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dwgz

[电池] 柯达的电池到手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 10:5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5-20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到了,看了一下外皮,竟然是08年的电池外皮刻着m25a,年代也太久远了吧。。老板跟我说是11年的。。。。。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20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说我也看了一下啊,和你的一样,这个还就算了,只要是真货不是二手的应该也没问题吧,就怕的是二手货,容量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 10:5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5-2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电结果出来了····1a放到3v

    P1090167_nEO_IM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憨憨 发表于 2013-5-21 21:33
    放电结果出来了····1a放到3v

    不错啊,容量很足了,我最近外出也没时间弄了,基本上要多激活几次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29 22:13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5-29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电池拆芯可惜了。像Z1085之类挑电池用镍氢不行的相机,正好用它,哪怕容量次一点儿也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10 23:41
  •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5-29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也想买一点的 想想还是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7 23:3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5-2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柯达电池,拆出的三洋14500加占位筒用在我的佳能A560上感觉挺好用的.
    顺便想问一下大家,我没186500充电器,用COOLOOK来充14500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bhy 发表于 2013-5-29 00:59
    这种电池拆芯可惜了。像Z1085之类挑电池用镍氢不行的相机,正好用它,哪怕容量次一点儿也值得 ...

    是的,我买的5节都没拆那,因为我的相机是柯达的Z1012正好用这个电池的,所以先给他备着了,反正自己还有几节其他的AA电池等不好来了在拆一对玩玩也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8 02:44 , Processed in 0.600802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