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dwgz

[电池] 柯达的电池到手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9-12 17:43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6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是我的ebc-ah可能有点问题。上次跟风买的飞毛腿1400,,500ma放电,放出了1450,现在3.28v还在放。。。
    放了爱老婆,c90001770,ebc1800.数值上偏高,不知道应该怎么校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6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6 20:11
    现在给你啊,不过感觉还是不乐观啊,第二块容量1500MA

    容量不确定.
    但看外观比想象的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_95 发表于 2013-5-16 22:21
    容量不确定.
    但看外观比想象的好些...........

    我现在也不要求外观多好了,只要容量够就好啊,现在我还没签收付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7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7 09:09
    我现在也不要求外观多好了,只要容量够就好啊,现在我还没签收付款啊

    對我更是如此.
    反正我是拆電池用............
    話說我的還沒到............停在北京不動了,就是不到天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 10:5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5-17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1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_95 发表于 2013-5-17 17:44
    對我更是如此.
    反正我是拆電池用............
    話說我的還沒到............停在北京不動了,就是不到天津.. ...

    怎么啊,在那被截留了啊,告他们去{:1_3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7 20:17
    怎么啊,在那被截留了啊,告他们去

    我哪知道...........我告誰去啊我.............
    電池的錢還不夠打官司的費用呢..............
    又不是美國,還真什麼事都打官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_95 发表于 2013-5-17 21:10
    我哪知道...........我告誰去啊我.............
    電池的錢還不夠打官司的費用呢..............
    又不是美國 ...

    看样子,你只有在等待了啊,我的第3块容量1500啊,还是没有达到要求,昨晚把钱付了,也不想等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8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8 15:23
    看样子,你只有在等待了啊,我的第3块容量1500啊,还是没有达到要求,昨晚把钱付了,也不想等待了
    ...

    今天下午到了.成色還算可以,沒擦也比你的好點.
    但是膠帶那個膜全都捅過了,不是處女了............
    估計是發之前測過電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8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_95 发表于 2013-5-18 18:52
    今天下午到了.成色還算可以,沒擦也比你的好點.
    但是膠帶那個膜全都捅過了,不是處女了............
    估計是 ...

    是么,那你幸运多了,你量过电压了么,估计是老板发货的时候做了一下测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8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8 20:30
    是么,那你幸运多了,你量过电压了么,估计是老板发货的时候做了一下测试吧。
    ...

    沒測量過.明在說吧.
    老闆懶得撕掉膠帶,直接用表筆硬插,觸點已經有痕跡了............
    看來老闆喜歡硬插(弓虽女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8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_95 发表于 2013-5-18 20:33
    沒測量過.明在說吧.
    老闆懶得撕掉膠帶,直接用表筆硬插,觸點已經有痕跡了............
    看來老闆喜歡硬插( ...

    {:1_303:}我的和你一样的都是这样的,现在几节容量都没达到要求,我多放几次电试试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8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8 20:43
    我的和你一样的都是这样的,现在几节容量都没达到要求,我多放几次电试试看了 ...

    反正我沒測試儀器.............先看你結果好了.我只要好用就行.................
    感覺買多了,想出掉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 10:5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5-18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估计明天到到手发帖测试。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5-5-3 13:33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5-19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3 21:16
    需要PM的私信啊

    亲  网址给我一个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_95 发表于 2013-5-18 20:54
    反正我沒測試儀器.............先看你結果好了.我只要好用就行.................
    感覺買多了,想出掉一些. ...

    我现在这里也是来回充放电测试啊,只能慢慢等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 10:5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5-19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3 20:39
    我的是论坛里介绍的广州的那家买的,还好了,还是原来价格,和老板说是手电论坛的,还能优惠一点了
    ...

    到底多少钱呀····我买了一家的····今天一看 才知道是 一节的价格·标了个7块··图用的也是电池组的······这不是误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憨憨 发表于 2013-5-19 12:43
    到底多少钱呀····我买了一家的····今天一看 才知道是 一节的价格·标了个7块··图用的也是电池 ...

    是啊,图是一整块电板的,但是价格是标的一节的价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2 20:4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5-19 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9 12:37
    我现在这里也是来回充放电测试啊,只能慢慢等待了

    那我选择继续等.因为我真的没东西可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8 02:44 , Processed in 0.573542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