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dwgz

[电池] 柯达的电池到手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24 10:4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5-1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12元,膜都完好,没用过的。{:1_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9 22:06
  • 签到天数: 36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5-1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有点太不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9 22:06
  • 签到天数: 36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5-15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下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說好的上圖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3-14 12:13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5-1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价了?那就不买了,以后兄弟们不要给JS做推荐,本坛兄弟知道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_95 发表于 2013-5-15 11:26
    說好的上圖呢???
    ....................

    不好意思啊,昨天比较忙,今天刚上来,刚对第一节做了测试,不是很乐观啊,只放出了1480MA的电啊,也不知道后续的怎么样,今天在冲第二节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0-28 18:15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5-15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我买的6块一节,卖家帮忙拆好的,也是广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o190 发表于 2013-5-15 21:44
    表示我买的6块一节,卖家帮忙拆好的,也是广州的

    我叫卖家不要拆的,因为我的相机是用这个型号的电池的,我手头暂时还有几节电池用在筒子里的,我现在就是准备给几节电池都测试一下容量,你买的容量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1-9-30 11:59
  • 签到天数: 95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5-1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6.5一节的14500很便宜吗?觉得不如18650啊,国产的也就10来块。
    我有台柯达1085用的就是这个电池,没打算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cracker 发表于 2013-5-15 22:35
    6.5一节的14500很便宜吗?觉得不如18650啊,国产的也就10来块。
    我有台柯达1085用的就是这个电池,没打算买 ...

    以现在工艺来说,14500的电池容量做到800MA基本已经到顶了,国产的的最多也就700不错了,这个怎么能和18650来对比那,两个体积都是不一样的啊。至于相机我的电池只能用8000的或是CRV3,是不能单独拆开用一节的啊,我原来就剩下两节不备着几块那以后就没的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9-5 14:4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5 21:22
    不好意思啊,昨天比较忙,今天刚上来,刚对第一节做了测试,不是很乐观啊,只放出了1480MA的电啊,也不知 ...

    還是繼續等圖.我的還沒到.............這個叫天天快遞的慢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_95 发表于 2013-5-16 14:35
    還是繼續等圖.我的還沒到.............這個叫天天快遞的慢死了................... ...

    第2块电池

    第2块电池

    清洗过的

    清洗过的
    现在给你啊,不过感觉还是不乐观啊,第二块容量1500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1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6 10:07
    以现在工艺来说,14500的电池容量做到800MA基本已经到顶了,国产的的最多也就700不错了,这个怎么能和186 ...

    德朗能也有800mAh
    多循环2次,电池未激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hk3388 发表于 2013-5-16 20:45
    德朗能也有800mAh
    多循环2次,电池未激活的

    我的AA筒子最初用的就是德朗能的电池,容量在700MA左右,用起来还行,800目前还达不到,我也估计是电池在激活几次可能容量会上去吧,今天在测地3块了,希望可以达标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1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6 20:52
    我的AA筒子最初用的就是德朗能的电池,容量在700MA左右,用起来还行,800目前还达不到,我也估计是电池在 ...

    2011-07-11,在"开托者"进了几节德朗能,标称750,实测800
    有样很奇怪,容量、内阻、放电曲线都跟三洋都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hk3388 发表于 2013-5-16 21:07
    2011-07-11,在"开托者"进了几节德朗能,标称750,实测800
    有样很奇怪,容量、内阻、放电曲线都跟三洋都 ...

    不会吧,那么牛啊,可能我们的批次不一样吧,难道他用的三洋芯么,不过说实在的国产的德朗能还是不错的,只可惜我的放电仪无法看电池曲线,只能知道容量,其他的判断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1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sdwgz 发表于 2013-5-16 21:24
    不会吧,那么牛啊,可能我们的批次不一样吧,难道他用的三洋芯么,不过说实在的国产的德朗能还是不错的, ...

    除了那豆付正极,屁股形状,两者真是99.9999%相同
    平时多数用三洋,德朗能比较少用,后者充电后电压回落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9-12 17:43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1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三洋,我放出了850电量。。。两颗都差不多,还是1.6v救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yxp 发表于 2013-5-16 21:48
    这个三洋,我放出了850电量。。。两颗都差不多,还是1.6v救回来的。。。

    哦,是么,那会不会是我没激活好还是因为电池没有拆开测试,电还没放完保护板就保护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8 02:44 , Processed in 0.660850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