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3c 发表于 2012-10-27 22:59

大亨堡+指定飲料=49

zsjcj112 发表于 2012-10-27 23:17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0-28 00:57

好丰富啊!

lynzxp 发表于 2012-10-28 01:27

看着都饿了

扎西尼玛 发表于 2012-10-28 02:36

有图就好了。{:1_284:}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8 06:05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6:01 编辑

zongjuns 发表于 2012-10-27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早餐这么丰富啊这么多吃得完吗
都吃完了……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8 06:08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6:01 编辑

zsjcj112 发表于 2012-10-27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般1元钱买俩豆沙包打发早餐
1 元就能買到?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8 06:11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6:02 编辑

xg3c 发表于 2012-10-27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亨堡+指定飲料=49
還沒試過,7-11 的東東只有在特價時才買,像關東煮之類的。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8 06:12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0-28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丰富啊!

當消夜?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8 06:13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6:02 编辑

lynzxp 发表于 2012-10-28 0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都饿了
這麼晚了不睡當然餓……{:1_303:}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8 06:14

扎西尼玛 发表于 2012-10-28 0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图就好了。

攪在一起的,不好看。{:1_292:}

zongjuns 发表于 2012-10-28 07:33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8 0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吃完了...

呵呵楼主好胃口羡慕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0-28 07:36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8 0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當消夜?

我极少极少吃宵夜的{:1_292:}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煮面很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