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煮面很烧钱……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45 编辑帖子已搬家到酷{:5_639:}玩{:5_639:}吧激光论坛:
整行复制后粘帖到地址栏打开。
http://www.coolplay{:5_639:}bar.com/forum.php 楼主哪里的→_→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哪里的→_→
台灣的,單位都是新台幣。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哪里的→_→
「→_→」是啥意思?
RE: 早上煮面很烧钱...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0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台灣的,單位都是新台幣。
噗,我就觉得怎么好像都被放大了n倍 早上到公司2.5泡面一碗 还行,和苏格兰打卤面差不多{:1_303:} fcy007 发表于 2012-10-25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和苏格兰打卤面差不多
看到这句笑抽了 {:1_294:}早上没饭吃的路过 不用这么贵..... 泡面拉倒 楼主档次好高啊,我吃早饭3元{:1_284:} 一般我直接叫外卖 原来是台湾的 怪不得 我看这价格奇怪呢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07:26
台灣的,單位都是新台幣。
晕… 还以为是岛国呢 →_→{:1_292:} 十几软妹币… 这个和俺中午吃的都要好。。。。。。。。。。{:3_123:} 离得有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