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已经戒了
奢侈啊
先来碗不要撸的。。
太奢侈了
22元都吃不起啊
吃面重来不放东西·········
早饭吃包方便面很省钱。
羡慕兄弟!
腐乳涂三明治+豆浆=3.5元{:1_292:}
早餐公司包的,但偶尔吃一餐
不贵啊,吃个早茶试试
早上煮粥+煮鸡蛋+酱菜=5¥
楼主赚得多,购买力强
早餐两个菜包子=¥1
正想问LZ弄那么多钱的能吃完吗,结果就看到了3楼
买点什么老坛酸菜、鲜虾鱼板、红椒牛肉、番茄牛肉、香菇炖鸡、香爆红椒牛肉什么的,很便宜。
早餐就两包子
没配黄瓜么?{:1_303:}
一般三元,最多五元,就能搞得肚儿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