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21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4 编辑

yoyo2012 发表于 2012-10-25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餐两个菜包子=¥1
這裡包子 1 個要 10 元,是你們的四倍,又小又貴……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23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4 编辑

hilloo 发表于 2012-10-25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想问LZ弄那么多钱的能吃完吗,结果就看到了3楼
匯率……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25

wlbx 发表于 2012-10-25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点什么老坛酸菜、鲜虾鱼板、红椒牛肉、番茄牛肉、香菇炖鸡、香爆红椒牛肉什么的,很便宜。 ...

看來不錯!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27

YEwang 发表于 2012-10-25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餐就两包子

這是我平常的吃法!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28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5 编辑

RP周 发表于 2012-10-25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配黄瓜么?
前輩的話總有淫深意……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29

六月 发表于 2012-10-25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三元,最多五元,就能搞得肚儿圆.

吃些什麼?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32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5 编辑

xg3c 发表于 2012-10-25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11御飯糰第二件58折ing
飯糰不大……

ftam 发表于 2012-10-26 07:17

i泡面拉倒,省事多了!3元左右就可以了!

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12-10-26 13:43

2元陈村粉,3元瘦肉,3元粉肠,2元猪肝,生菜1颗(0。5元)葱1根(送),煤气,油盐若干,费用12元以内,
三人早餐,
菜市场在楼下不远处,从出门买菜到做早餐上桌,35分钟
基本每天这样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10-26 14:13

一天别吃其他的了。

wugi2004 发表于 2012-10-26 14:23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10-26 14:57

怎么煮面还放水饺

破石斋 发表于 2012-10-26 15:18

新台幣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6 15:44

我煮碗面2元钱都不要

RP周 发表于 2012-10-26 16:53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28
前輩的話總有淫深意...

62.6台币折合人民币。。。大约是10块多点~

bpmf 发表于 2012-10-26 16:57

早餐很丰盛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7:20

在深圳你就知道随便吃个几十块人民币的早餐不算什么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7:24

去过汕尾.早餐都是吃海鲜粥.因为靠海吃海.大虾加手指粗的墨鱼块.一大碗5元,卤肉包子一个拳头大.里面都是肉1元一个,豆浆加2个蛋1.5元.   中午吃海鲜.2个人吃到饱 68元.我狠我不是那里的人,要不我住一辈子都愿意.

陈满神 发表于 2012-10-26 17:59

jwl 发表于 2012-10-26 18:22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过汕尾.早餐都是吃海鲜粥.因为靠海吃海.大虾加手指粗的墨鱼块.一大碗5元,卤肉包子一个拳头大.里面都是肉1 ...

好奇是哪个年份的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煮面很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