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4 编辑
yoyo2012 发表于 2012-10-25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餐两个菜包子=¥1
這裡包子 1 個要 10 元,是你們的四倍,又小又貴……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4 编辑
hilloo 发表于 2012-10-25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想问LZ弄那么多钱的能吃完吗,结果就看到了3楼
匯率……
wlbx 发表于 2012-10-25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点什么老坛酸菜、鲜虾鱼板、红椒牛肉、番茄牛肉、香菇炖鸡、香爆红椒牛肉什么的,很便宜。 ...
看來不錯!
YEwang 发表于 2012-10-25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餐就两包子
這是我平常的吃法!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5 编辑
RP周 发表于 2012-10-25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配黄瓜么?
前輩的話總有淫深意……
六月 发表于 2012-10-25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三元,最多五元,就能搞得肚儿圆.
吃些什麼?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5 编辑
xg3c 发表于 2012-10-25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11御飯糰第二件58折ing
飯糰不大……
i泡面拉倒,省事多了!3元左右就可以了!
2元陈村粉,3元瘦肉,3元粉肠,2元猪肝,生菜1颗(0。5元)葱1根(送),煤气,油盐若干,费用12元以内,
三人早餐,
菜市场在楼下不远处,从出门买菜到做早餐上桌,35分钟
基本每天这样
一天别吃其他的了。
怎么煮面还放水饺
新台幣
我煮碗面2元钱都不要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6 06:28
前輩的話總有淫深意...
62.6台币折合人民币。。。大约是10块多点~
早餐很丰盛
在深圳你就知道随便吃个几十块人民币的早餐不算什么
去过汕尾.早餐都是吃海鲜粥.因为靠海吃海.大虾加手指粗的墨鱼块.一大碗5元,卤肉包子一个拳头大.里面都是肉1元一个,豆浆加2个蛋1.5元. 中午吃海鲜.2个人吃到饱 68元.我狠我不是那里的人,要不我住一辈子都愿意.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过汕尾.早餐都是吃海鲜粥.因为靠海吃海.大虾加手指粗的墨鱼块.一大碗5元,卤肉包子一个拳头大.里面都是肉1 ...
好奇是哪个年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