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315091282 发表于 2012-10-26 18:40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9:23

jwl 发表于 2012-10-26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奇是哪个年份的事?

过年前

shr 发表于 2012-10-26 19:37

纯属路过

jwl 发表于 2012-10-26 20:09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年前

确定不是在垄断企业内部饭堂,或者人民公仆的饭堂?{:1_303:}
逆天了

puff 发表于 2012-10-26 20:23

60多新台币难道很贵么。。。。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20:27

jwl 发表于 2012-10-26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定不是在垄断企业内部饭堂,或者人民公仆的饭堂?
逆天了

街边小吃

cldcc 发表于 2012-10-26 20:50

早上单位食堂:馒头、油条、稀饭、泡菜、豆腐乳、牛奶、豆浆、麦片,随便吃2块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7 09:26

pby2100 发表于 2012-10-26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馒头4只一元,豆浆一杯一元

不錯啊!比這便宜多了。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7 09:28

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12-10-26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元陈村粉,3元瘦肉,3元粉肠,2元猪肝,生菜1颗(0。5元)葱1根(送),煤气,油盐若干,费用12元以内,
...

可惜我只有一個人住。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7 09:29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8 编辑

wugi2004 发表于 2012-10-26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水平很不错
沒有啊……
不常這樣的。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7 09:30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10-26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煮面还放水饺

不好麼?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7 09:31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6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煮碗面2元钱都不要

只有麵?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7 09:33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9 编辑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过汕尾.早餐都是吃海鲜粥.因为靠海吃海.大虾加手指粗的墨鱼块.一大碗5元,卤肉包子一个拳头大.里面都是肉1 ...
肉包 10 元;肉只占 3 / 5……{:4_335:}

sunhao20 发表于 2012-10-27 10:49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懂...

小品里面那个嘛,很扯淡的东西

主料:苏格兰面粉
  辅料:苏格兰猪肉或羊肉、苏格兰口蘑、苏格兰木耳、苏格兰黄花、苏格兰淀粉、苏格兰鸡蛋。
  面:将苏格兰面粉弄成苏格兰面(手擀、抻、拉或刀削)
  卤:
  煮苏格兰猪肉的汤及苏格兰肉煸锅,
  放上苏格兰口蘑、苏格兰木耳、苏格兰黄花,

苏格兰打卤面图册(3张)
  以苏格兰淀粉勾芡,
  打上苏格兰蛋花,
  浇一层苏格兰花椒油以增加香味。

zsmin 发表于 2012-10-27 11:11

差不多吧,换算成RMB 的话,也就十几块了。比较便宜了,这么丰盛!

LESLIE123 发表于 2012-10-27 11:16

料不错啊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7 12:00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7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有麵?

面,还有蔬菜,蔬菜不值两个钱,呵呵~~~我煮面就是图方便,基本不会做得很复杂,虽然我知道多弄点原料口味一定不错,哈哈~

♂猪猪㊣ 发表于 2012-10-27 19:31

每24小时可以领一次任务,每次任务奖励100金币。

zongjuns 发表于 2012-10-27 20:49

楼主早餐这么丰富啊这么多吃得完吗

a1018sc 发表于 2012-10-27 22:49

肚子饿了,吃点什么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煮面很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