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l 发表于 2012-10-26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奇是哪个年份的事?
过年前
纯属路过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年前
确定不是在垄断企业内部饭堂,或者人民公仆的饭堂?{:1_303:}
逆天了
60多新台币难道很贵么。。。。
jwl 发表于 2012-10-26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定不是在垄断企业内部饭堂,或者人民公仆的饭堂?
逆天了
街边小吃
早上单位食堂:馒头、油条、稀饭、泡菜、豆腐乳、牛奶、豆浆、麦片,随便吃2块
pby2100 发表于 2012-10-26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馒头4只一元,豆浆一杯一元
不錯啊!比這便宜多了。
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12-10-26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元陈村粉,3元瘦肉,3元粉肠,2元猪肝,生菜1颗(0。5元)葱1根(送),煤气,油盐若干,费用12元以内,
...
可惜我只有一個人住。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8 编辑
wugi2004 发表于 2012-10-26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水平很不错
沒有啊……
不常這樣的。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10-26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煮面还放水饺
不好麼?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6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煮碗面2元钱都不要
只有麵?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59 编辑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10-26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过汕尾.早餐都是吃海鲜粥.因为靠海吃海.大虾加手指粗的墨鱼块.一大碗5元,卤肉包子一个拳头大.里面都是肉1 ...
肉包 10 元;肉只占 3 / 5……{:4_335:}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懂...
小品里面那个嘛,很扯淡的东西
主料:苏格兰面粉
辅料:苏格兰猪肉或羊肉、苏格兰口蘑、苏格兰木耳、苏格兰黄花、苏格兰淀粉、苏格兰鸡蛋。
面:将苏格兰面粉弄成苏格兰面(手擀、抻、拉或刀削)
卤:
煮苏格兰猪肉的汤及苏格兰肉煸锅,
放上苏格兰口蘑、苏格兰木耳、苏格兰黄花,
苏格兰打卤面图册(3张)
以苏格兰淀粉勾芡,
打上苏格兰蛋花,
浇一层苏格兰花椒油以增加香味。
差不多吧,换算成RMB 的话,也就十几块了。比较便宜了,这么丰盛!
料不错啊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7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有麵?
面,还有蔬菜,蔬菜不值两个钱,呵呵~~~我煮面就是图方便,基本不会做得很复杂,虽然我知道多弄点原料口味一定不错,哈哈~
每24小时可以领一次任务,每次任务奖励100金币。
楼主早餐这么丰富啊这么多吃得完吗
肚子饿了,吃点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