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889|回复: 0

KLARUS凯瑞兹全力赞助2017烽火长峪城越野赛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2-3-8 15:06
  •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10-2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KLARUS筒友沙龙 于 2017-10-20 18:46 编辑

    硬石体育携手KLARUS凯瑞兹等赞助商为广大越野爱好者打造的长城系列赛—烽火长峪城越野赛于2017年10月14日在北京仙人谷拉开序幕,众多知名户外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年度越野盛典。KLARUS凯瑞兹以官方赞助商身份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多款奖品赞助和礼品赞助,支持本次比赛圆满完成。

    1.jpg

    6.jpg

    2.jpg

    10.jpg

    16.jpg


    赛事概况:长城系列赛-烽火长裕城越野赛,设置了42公里和21公里两个项目,累积爬升1100m,男女共四个组别,旨在为跑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职业及业余越野跑选手提供最佳赛事体验。本次赛事作为UTMB的资格赛事,同时得到ITRA积分认证,故吸引了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等9个国家3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赛道途经长裕城,北京地区现存唯一的一段明长城,参赛者们通过越野跑的方式重新追寻历史足迹,感受古老的历史文化。
    赛事规模:500人
    主办单位:硬石体育
    合作媒体:户外探险、爱音斯坦、马拉马拉、爱燃烧、最酷、东软赛客、来跑吧、我要赛、赛会通
    合作品牌:
    泰尼卡TECNICA、云狐时代、SAMSTRONG(杉木山装)
    凯瑞兹(KLARUS)、格里高利(GREGORY)
    Lapland Adventure(LA)、UTO(悠途)

    参赛选手们装备齐全,一声鸣笛,斗志昂扬的出发:

    3.jpg

    3(1).jpg

    5.jpg

    14.jpg

    15.jpg


    作为本次越野赛的官方赞助商,KLARUS凯瑞兹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每位热爱户外、向往旅行、崇尚自由的户外爱好者提供超高性价比的户外照明装备,让每个人都能带上KLARUS凯瑞兹照明去挑战自我极限,探索自然之美。因此,KLARUS凯瑞兹全力赞助了今年最新的主打产品—钛合金头灯Titanium H1A和战术直充手电XT2CR作为赛事奖品,助力越跑者们超越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42公里获奖合影:

    4.jpg

    7.jpg


    21公里获奖合影:


    12.jpg


    13.jpg



    TIPS:本次赛事的赞助奖品:
    钛合金轻量化三光源高亮头灯Titanium H1A
    头灯详情_01.jpg

    头灯详情_16.jpg
    小巧高亮战术直充手电XT2CR

    XT2CR京东详情手机端680_01.jpg

    XT2CR京东详情手机端680_08.jpg

    长城系列赛-烽火长裕城越野赛的圆满落幕标志着KLARUS凯瑞兹将继续为每一位户外爱好者赞助更加专业、高端的越野赛事,帮助更多户外越野爱好者实现心中的户外梦想,体验更加精彩难忘的运动感受。

    官方购买渠道

    推广图二维码图2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09:23 , Processed in 0.17477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