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27|回复: 2

这是真的吗?可以实现吗?不是做梦吧?什么原理?具体参数?哪里有卖的?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2-18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谁有呀?我买.价格可以商量?付美金?



<font size="4"><b>轻便激光武器面世



</b></font>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时报》12日报道,圣彼得堡科学家最近研制成功一种称为“溪流”的轻便式激光武器。

 
 报道称,专门制造子弹夹、手铐和警棍等军事辅助设备的圣彼得堡特殊材料公司的科学家发明的这种小巧轻便的激光武器重量仅有300克,长度只有15厘米,
其外表就如普通的手电筒一样。另外,与世界上其它激光武器不同的是,“溪流”可以暂时将人击晕,但不会导致人失明或者致死。发明者克哈卢维斯基称:“这是
技术上的一个突破。最重要的是这种激光不是致命的,这种技术在俄罗斯甚至全世界都是第一次出现。”

  根据1995年在维也纳签署的有关传统武器发展的协议,禁止生产可以导致人失明或致死的激光武器,但世界上一些国家仍在继续发展激光武器。美国于1996年7月发表的一份情报报告称,俄罗斯在激光武器制造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溪流”激光武器可以供警察或安全部队应付骚乱局势或者在对付恐怖分子时使用,从理论上讲,用“溪流”激光武器击倒目标的时间只要一秒钟,但激光的作用
范围则可以达到几百米。“溪流”激光武器也可以用于军事上,制造出一种发明者所称的“光屏”,防止敌人发现自己的位置。同时,由于光学系统可以将激光束变
成一个点,它也可以被用做侦查行动的信号。

  “溪流”激光武器在交付俄罗斯安全部队使用之前仍然要经过医学界的审查。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俄罗斯内务部和其他安全部门就可以自由订购这种武器了。克哈卢维斯基没有说明“溪流”激光武器将在何时获得许可证。但他透露,该公司正与俄罗斯内务部、联邦安全局以及一些外国公司进行谈判。

  克哈卢维斯基同时表示,“溪流”激光武器的价格将定在100-1000美元之间,具体价格将根据激光能量的大小决定。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2-18 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技术细节,所以也无从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2-11 10:2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05-2-18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19:41 , Processed in 0.180078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