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583|回复: 0

巴斯处理技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8 11:20
  • 签到天数: 65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7-17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1.gif

    使用钢材
    SR-101其姊妹公司Swamp Rat的专有钢材。
    专有的多级回火方案和深度冷处理使得SR-101是目前用于刀具的最高性能钢之一

    刀片涂层
    刀片涂层是黑色的皱皱的样子,通过广泛的测试,已经确定这是最好的涂层,大量的刀具都在使用,
    这种涂层是极端使用刀具的理想选择,因为凸起的区域最初会磨损然后区域平滑,经过大量使用后,刀片的一部分仍然有黑色的表面。
    只有完成之后,您才能开始看到任何涂层开始脱落。

    这种类型的涂层能抵抗比非涂层刀具更大的污渍和腐蚀。

    所用材料
    所有Scrap Yard刀都配备了Resiprene C手柄,Resiprene C具有更好耐化学性。
    在Busse Combat Basics上使用Resiprene C作为手柄材料,这些手柄具有橡胶手柄的所有优点。
    它们舒适、减震、刀具湿润时能防滑,与Kraton不同,Resiprene C是一种非吸湿性材料,意味着它不会“接受”或“排放”液体。
    这种质量不仅使它们具有无与伦比的耐用性,而且使它们非常容易保持清洁,因为污垢根本不会粘在上面。
    它不含盐水和石油基化学药品,比Kraton更耐高温,更耐寒。
    Resiprene CtonC同时也是强大的驱虫剂。具有令人惊讶的坚韧性和耐用性,Busse是唯一曾经承诺终身担保的的橡胶手柄。
    所有的Scrap Yard手柄均具有完美的纹理,
    因此,无论是哪种抓握方式,反向、上下、侧面抓握或任何您需要将其固定在特定使用中的方式,您都能安全的抓握它。

    热处理和回火
    在这个过程中,刀片性能的灵魂才会诞生。它也是制造精细刀片所涉及的最昂贵的过程。
    不过很可惜的是,很多人被引导相信洛氏硬度才是确定性能,衡量性能一种标尺。
    这有点荒唐,按照标准ASTM热处理和回火方案:由标准工具钢制成的刀片可以在小于1/ 2小时内进行适当的热处理和回火,并达到57-59Rc的硬度。
    我们的刀片,已经获得了我们专有的热处理和回火协议超过40小时。
    它也将在57-59 Rc测试,事实是,我们的一个颠波回火刀片实验,显着地超过同样具有57-59 Rc硬度的材料的标准热处理刀片。

    晶粒结构和碳化物分布才是影响性能的关键,而不是洛氏硬度。

    低温处理
    沼泽鼠刀在零下300度以上进行深度的低温处理,将SR-101钢深度冷冻至300度以下,长时间稳定钢的微观结构。正如回火过程中残余奥氏体转变为马氏体一样,在低温处理过程中也发生相同的变化。

    我们的低温处理改善了INFI的机械性能,如硬度、耐磨性、韧性。

    渗透检查
    沼泽鼠刀公司使用专门的液体渗透检查,通过从缺陷中渗出的荧光染料来揭示表面破裂缺陷。

    该技术基于通过所谓的细管作用将液体吸入“干净”表面破裂缺陷的能力。 (毛细管作用是在毛细管中与固体接触的液体中的粘附,内聚力和表面张力的合力)。
    经过一段时间的“停留”,多余的表面渗透剂被去除,显影剂被应用,作为“吸墨纸”,它从漏洞中吸取渗透剂,以显示其存在。在黑暗条件下使用紫外线“黑光”以查看有色渗透剂的任何裂缝或其他缺陷。

    这对你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您的沼泽鼠刀,无论是多么微小的裂缝,都会被人眼可见,
    而其他公司制造的其他刀片,被送到客户手上时,在压力下,有“破裂”的,“看不见的”表面缺陷。
    每只沼泽鼠刀被单独检查,没有任何缺陷。

    处理龙骨设计与施工
    Scrap Yard刀具有最强的龙骨设计。它几乎是手柄的全长,并且距手柄的1/4(下图)。
    在设计这些刀片的刀柄时,我们考虑将其突出到手柄的末端,在我们进行测试时证明了这个特点的用处,按照设计使用时,可用于锤击,
    但是较多的污垢、碎屑和过多的水分聚集在手柄下方,这反过来可能会导致手柄或底端被破坏,考虑到长期的耐用性和性能,我们不会选择冒险。

    handle.png

    您还会注意到导致刀片的手柄底部的圆弧曲线(见照片)。这不仅消除了造成灾难性故障的应力断裂和微观裂缝的可能性,但是使手柄不能像许多竞争对手的手柄一样在炎热的气候中使用。

    我们的刀被设计为在极端条件下使用,我们必须预测最坏的情况。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设计了我们的手柄底端,以便有效地使用。

    手柄设计
    Scrap Yard不仅具有人性化的人体工程学,还提供了一些其他的很棒的功能。手柄的前部在手凸出,即使在用力刺、挖掘或跌倒操作的情况下,手也能受到保护。
    手柄的底端同样在手柄的后面有些凸出,以便在切割时能提供牢固的握柄。
    摩擦带纹理覆盖整个手柄并提供牢固的抓握力。黄铜挂绳孔可以在极端使用的情况下增加其安全性。


    扫描主题名品订阅号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刀具知识、刀具内容、最新活动,主题名品,等你来!

    A13.jpg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16:38 , Processed in 0.17844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