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96|回复: 0

Apple TV入华?中文操作手册已上线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1-4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易文编号: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四代的Apple TV在秋季发布会上取得了不小的关注量,最大特点就是有全新的触控遥控器,并添加了App Store和Siri。不过令人可惜的是Apple TV并没有在中国开卖,令中国无数果粉唏嘘不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你是库克,你会放弃中国市场这块大肥肉吗?连iTunes电影和Apple Music都进来了,Apple TV还会远吗?近日,我们了解到苹果中国官网悄然上线了一份简体中文版的Apple TV使用手册,不过产品并没有上线,想要购买的话还是需要通过海淘渠道。

  这个页面包括一系列 Apple TV 4的使用方式,包括开始使用、基本功能、iTunes 电影和电视节目、App Store、照片、音乐、家庭共享、搜索、更多功能、辅助功能、安全操作和支持。具体内容可以(点击)去官网了解详细内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8 06:22 , Processed in 0.17104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