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610|回复: 2

拉杆箱品牌排行榜 旅行箱品牌排行榜 (来自福布斯拉杆箱2015年榜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9-22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喜欢玩乐、旅行的你,有想买一个“出的去”的顶级旅行箱品牌吗?是追寻大明星足迹,还是选择自己的挚爱?

以下排名出自权威旅游杂志的票选结果,在2015年被福布斯评为最权威的拉杆箱榜单。

第一位:RIMOWA(日默瓦)
1898年创立的Rimowa,百年来坚守德国传统工艺设计,独特的铝镁合金及防弹塑胶材质,辅以精确的手工製作品质,让Rimowa成为「德国製造」的完美精工典范,亦是全球知名的高阶精品旅行箱顶级品牌。Rimowa已在数不清的好莱坞电影中出现,多被用来装载精密仪器与贵重物品,其坚固而轻便的口碑,简约耐看的百褶沟槽设计,深受各界时尚名流与明星艺人的青睐。艺人罗志祥与大S都是Rimowa爱用者,其他如王菲、S.H.E、隋棠、孙芸芸等也都人手至少一咖呢!Rimowa已进入无数个国家,且在部分国家,例如日本,Rimowa已是豪华精品的市场领导品牌。现在香港的朋友想在出行时用上它,可以不用花好几千块去购买,只要付出几百元租金就可使用最多15天,详情可向
[email=RIMOW@RENTAL]RIMOW@RENTAL[/email]查询。希望成为全世界人们最想「掌握」的旅行同伴。

第二位
:阿黛勒•芬迪(ADEELE  FENDI)
阿黛勒•芬迪国际著名箱包品牌,1920年始创于罗马。优秀而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时代同步的设计风格、考虑周到的实用性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阿黛勒•芬迪,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在意大利,阿黛勒•芬迪拥有907的知名度,而在欧洲的知名度也高达500。
阿黛勒•芬迪,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享誉世界的箱包品牌。阿黛勒•芬迪不只是专业的旅行箱制造商,只要是包包,都能包的好好的。阿黛勒•芬迪,以高科技人工技术及先进原料,一直是行业的领头羊,它努力研究及发展新产品并重新定义耐用性、多功能性、合乎人体工学的设计及安全标淮。

第三:Samsonite(新秀丽)
1910年发源于美国,如今Samsonite已是闻名国际的专业级旅行用品品牌,被誉为行李箱的第一选择。当年它出品的是木质衣箱,在那个以车马为主要工具的年代,新秀丽是理想的行李箱,现在则是世界上最专业的行李箱品牌之一。今日,Samsonite的新口号──“Life’s a Journey”(尽享人生旅程),象徵Samsonite能够融入旅行人士的不同生活范畴。迈入崭新世界的Samsonite,运用百年经验,将不同的创新材质及科技融入设计里,继续秉承品牌实用性及灵活性的优点,并以时尚及摩登的外型取代一向给人「稳重及保守」的旅行箱观感,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第四位: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来自法国的Louis Vuitton,是身分地位的象徵与时尚精品的指标,其出品的古董旅行箱一直是收藏家的最爱。1854年以旅行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推崇旅行风尚的概念,至今拥有近160年的悠久历史,足以作为经典代表的箱包品牌。据说,从沉没的铁达尼号裡打捞上来的LV旅行皮箱,不仅滴水未进,裡头物品也保存完好,是Louis Vuitton传奇性的故事之一。2010年11月,Louis Vuitton更出版了《100 Legendary Trunks》,载述LV经典特色旅行箱的历史轨迹,可谓集Louis Vuitton大成的回忆录。

第五:. Delsey(法国大使)
欧洲第一名品牌旅行箱,在全球110个国家拥有6600个销售据点,每年卖出约400万个行李箱,在欧洲中东和东南亚地区都是销售第一名。Delsey拥有充满自信和独特的顾客群,他们需要与众不同的行李箱来彰显其身份及品味,同时更需要无束缚的旅游。为此,法国大使百年来努力研製出专业的产品带给顾客,令他们成为别具一格的消费群。每年全球约有三百万件行李箱失窃的事件,而被塞入违禁品的案件也层出不穷,因为只要用一支原子笔,就可以轻易打开市面上的行李箱。因此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法国大使Delsey,在六大顶尖设计师团队的带领下,融合传统的坚固耐用性能,并于去年创新研发世界专利的「ST保安拉链」(ZIP SECURI TECH)。相信一定能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一个拉链头同时拉起内外双层拉链,180度双向拉鍊转头及握把设计,任一角度皆可拉动,易于使用;ST保安拉链对抗外来的破坏力,强度比一般行李箱拉鍊高出41倍,不爆箱,安全性提高14倍,耐抗耐磨性增加2.5倍。

第六:Antler(安特丽)
Antler Luggage行李箱是一个专门生产行李箱的英国品牌,又称鹿角牌,其生产的行李箱最大特色在扩展式行李箱、顺滑滚轮及固定行李脚座等,该商家的品牌除Antler以外,并另创一个低价位诉求的Revelation品牌,Antler与许多英国连锁店都有合作关系,包括John Lewis Partnership及House of Fraser等百货公司皆有Antler的专柜。Antler如今是时尚达人的最爱,英国安特丽箱包创立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自安特丽面世近百年以来,一直是欧洲尤其是英国上流社会人士的旅游及商务首选箱包,其在款式设计及箱体材料的创新方向上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旅行者提供时尚流行、舒适安全的高品质创新产品。

第七:. Hermes(爱马仕)
历经了160多年的风雨沧桑,爱马仕家族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使其品牌声名远扬。早在20世纪,爱马仕就已成为法国式奢华消费品的典型代表。20世纪20年代,创立者蒂埃利•爱马仕之孙埃米尔曾这样评价爱马仕品牌:“皮革制品造就运动和优雅的传统。”品牌创立之初,爱马仕还只是巴黎城中的一家专门为马车制作各种配套的精致装饰的马具店,而在1885年举行的巴黎展览会上,爱马仕获得了此类产品的最高奖。此后,爱马仕之子埃米尔•查尔斯再建专卖店,生产和销售马鞍等物品。随著汽车等交通工具的出现和发展,爱马仕开始转产,将其精湛的制作工艺运用于其他产品的生产之中,如钱夹、旅行包、手提包、手表带,以及一些体育运动如高尔夫球、马球、打猎等所需的辅助用具等。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爱马仕的一贯宗旨。目前爱马仕共拥有14个系列产品,包括皮具、箱包、丝巾、男女服装系列、香水、手表等,大多数产品都是手工精心制作。这些爱马仕精品,通过其坐落于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专卖店,融进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让世人重返传统优雅的怀抱。

第八:. HIDEO WAKAMATSU(若松秀夫)
设计师若松秀夫于1989年发表HIDEO WAKAMATSU品牌,多年来屡屡荣获日本GOOD DESIGN奖项,他的理想使命是「向世界广泛介绍高水准的功能和精緻美丽的日本设计」。若松秀夫运用自己留法习艺的丰富经验,保留日本精緻工艺的精神,并融合欧美创新流行的时尚文化,致力创造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产品。LOGO上的红点表示太阳,也就是日本的象徵,也反映了品牌的精神。↑HIDEO WAKAMATSU サクラ,是若松秀夫将日式与法式风格融合的一次经典火花。图片提供/网路搜寻在海外备受瞩目的SAKURA樱花硬壳箱,是HIDEO WAKAMATSU最出名的箱款之一,这款旅行箱以属于传统和服的樱花瓣来呈现,以最新科技染印于箱壳并加亮面处理,呈现出深具东方美感、甜美浪漫的春樱,美到就连时尚名媛Paris Hilton都迅速入手呢!除此之外,也经常可在日本影剧中发现HIDEO WAKAMATSU的箱包身影。日本电影《HERO》中指定使用的公事包,便是HIDEO WAKAMATSU的MARS系列;而美丽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所主演的日本偶像剧《月之恋人》,她的行李箱为HIDEO WAKAMATSU的Metro。

第九:. Tumi(途明)
Tumi途明,旧名塔米。公司创始人Mr.Charlie Clifford曾是一名美国驻南美洲的“和平队”成员,他以秘鲁神灵的名字Tumi命名了自己的公司。1980年代,Tumi推出了质地柔软、功能多样化的纯黑色弹导尼龙旅行包和轻便公文包,让Tumi品牌逐渐成为旅行箱包及公文包类产品的创新者。到了1990年代,由于在产品上不断革新,Tumi在箱包领域的实力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从小皮件到办公文具,从电子产品到女士配件,Tumi将现代化设计与优越的产品性能融合在一起,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拓展品牌的覆盖领域。Tumi曾荣获100多项产品设计和零部件专利,并获得了知名消费和生活方式出版物、商务旅行组织授予的众多奖项。交叉支撑 手柄系统、T-Pass TM公文包设计等都是Tumi专有的独创性设计,与FXT TM弹导尼龙等材料结合,制作出风格独特、性能出色的产品。

第十:. ACE(爱思)
日本知名箱包制造商,于1940年创立。自新川枊作先生在日本大坂开设第一家研制、销售包袋的商店开始,现已成为代表日本箱包行业的品牌,行销亚、美、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日本ACE是箱包界的一流品牌。沿用严格的日本JIS质量标准,精密的工艺技术,和先进的品质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和信赖的商品。因此ACE硬箱不仅表现在箱体轻巧,而且性能安全可靠。“时尚环保”的设计理念,将1009纯度PC环保材料发挥到极致。

不知道,哪一款旅行箱、行李箱适合你呢?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1-31 00:04
  • 签到天数: 34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9-2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400块以下的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7 18:19
  • 签到天数: 29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9-22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仿的也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8 18:46 , Processed in 0.188877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