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081|回复: 18

[充电器] 海陆通Y615怎么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3-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最近想入手一个电源,一直看评价海陆通的6600MA的那款不错,今天收了一下看到他的还一款Y615的10000MA的介绍挺好的,不知有人入手评测过如何那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5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它真能海陆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3-6-26 11:42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3-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买,不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5-20 16:58
  • 签到天数: 99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3-5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一个,长江电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yyggyy 发表于 2014-3-5 09:49
    你以为它真能海陆通

    俺只看性价比,管他牌子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6-6 00:14
  • 签到天数: 10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3-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隔壁论坛有拆机图,长江电芯,2颗4056,应该过得去了。点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2-21 11:13
  • 签到天数: 15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3-5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移动电源还是比较厚道的,上次29.9元包邮的6600mah不错,电芯是长江能源2200m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10839979 发表于 2014-3-5 13:47
    刚刚看到隔壁论坛有拆机图,长江电芯,2颗4056,应该过得去了。点我

    谢谢,看了拆机图,不错,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9-10 12:06
  • 签到天数: 202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3-5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49包邮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18 19:51
  • 签到天数: 16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3-5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跟风买了一个,回来后用完了余电,再将其充满,然后然后就不知道拿来做什么用了,老婆和女儿都嫌它又大又重,拒绝接受,我嘛!白天基本上宅在家里,晚上出去玩的时候,又没时间玩手机,以后外出旅游再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10 23:41
  •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3-5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tyzj999 发表于 2014-3-5 17:58
    前几天跟风买了一个,回来后用完了余电,再将其充满,然后然后就不知道拿来做什么用了,老婆和女儿都嫌它又 ...

    5节的坏处体现出来了啊
    要是我 弄3个LG3000组个9000mAh 因为3.8V的高电压有效提高电源的效率。3个价格也就46,弄个单片机控制的板子,修改截止应该是可能的。
    {:1_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18 19:51
  • 签到天数: 16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3-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diy_cn 发表于 2014-3-5 18:23
    5节的坏处体现出来了啊
    要是我 弄3个LG3000组个9000mAh 因为3.8V的高电压有效提高电源的效率。3个价格也 ...

    我不嫌大哦!只是不常用或用不上,看看下面的图片,用一年多了,每个14000mah,去年夏天到郊县山区避暑,全靠它了,3个并联,42000mah,焊上充电升压板,缠满胶带,移动电源诞生了,一个星期回来后还有三分之一的电量,虽然重达750克,但很实用,算得上大水塘了,出门时间不长,1个电池,稍长2个电池,根据需要随意组合。
    201430520153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6-6 00:14
  • 签到天数: 10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3-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tyzj999 发表于 2014-3-5 20:53
    我不嫌大哦!只是不常用或用不上,看看下面的图片,用一年多了,每个14000mah,去年夏天到郊县山区避暑, ...

    这个太猛了。。。**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2-21 11:13
  • 签到天数: 15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3-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tyzj999 发表于 2014-3-5 20:53
    我不嫌大哦!只是不常用或用不上,看看下面的图片,用一年多了,每个14000mah,去年夏天到郊县山区避暑, ...

    这个是什么电池?大的有点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18 19:51
  • 签到天数: 16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3-5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gwyfy 发表于 2014-3-5 22:52
    这个是什么电池?大的有点吓人!

    超霸电动车电池组中拆出来的,电池型号GP4155054T1400,淘宝有买,去年卖29,现在卖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3 20:05
  •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3-6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yzj999 发表于 2014-3-5 17:58
    前几天跟风买了一个,回来后用完了余电,再将其充满,然后然后就不知道拿来做什么用了,老婆和女儿都嫌它又 ...

    躺沙发上、上厕所等时候就用得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0-21 18:07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7-17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差点,电路板不错 输入输出2A,电量相对准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2-31 08:57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7-17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鲁了二个615的还行,不知道寿命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8 01:21 , Processed in 0.27141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