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dwgz

[其他DIY] 大家确定一下这个是不是商家捣鬼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20 02:1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8-1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拍下后很久才发货,发货也没有物流信息返回,现在已经点退款了。可是我给朋友链接,他比我后拍下的,马上就真的发货了,而且收到货以后,给他返现4元,朋友RP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5-10-3 00:46
  • 签到天数: 397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这个是我们人品问题么,还是商家和快递勾结故意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1-11 20:0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8-10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现在没返钱说是会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4 12:58
  • 签到天数: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8-10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耳机已经返了2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5-3 13:54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8-11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说是在骗取买家的信息的吗,当心啊,便宜有时会出大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8 02:44 , Processed in 0.48609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