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95|回复: 0

新品上市丨跃进山野,肆意逐风--超轻镁合金越野跑头灯HM6...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4-2-28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重磅好消息!HM65R-T越野跑头灯迎来了全面大升级啦!二代终于来,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它都有了重大突破了,快来看看都有了哪些升级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超长续航,越野跑者的守护神



    当夜幕降临,黑暗中的一切变得模糊不清,对于热爱越野跑的你来说,一盏可靠的头灯是夜间探险的重要保障。HM65R-T V2.0正是这样一款为越野跑者量身打造的头灯,在常居榜位HM65R-T打下的江山基础上,这次升级款可谓是震撼来袭!它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在白光模式下最高亮度可达1600流明,照亮距离远至170米,无论是蜿蜒的小径还是复杂的地形都能一览无余。一次充电,续航时间长达24小时,充一次电跑完百英里!它是你信赖的伙伴,让你的每一步都坚定而有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轻量化设计,让你快意畅行



    为了让你在越野跑中体验飞一般的轻松与自由,我们精心打造了这款超轻镁合金头灯。它的机身采用先进的镁合金材质,实现了令人惊叹的轻量化设计,比传统的铝合金轻30%。整体机身仅重53克(不含电池和头灯带),轻巧设计,让你在奔跑时更加灵动,无论是加速冲刺还是长途跋涉,都不会有任何负担。戴上HM65R-T V2.0,你将尽情享受跑步的乐趣,突破自我,赛出个人最佳成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双向快调头灯带,专注脚下节奏



    在运动的过程中,每一个微妙的调整都可能影响最终的表现。为此,HM65R-T V2.0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双向SPORT快调头灯带,让调节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和快捷。只需轻轻旋转,即可顺时针收紧或逆时针调松头灯带,确保头灯稳固地保持在最佳位置。这样的设计让你全程无需分心,可以完全投入到脚下的节奏和呼吸的协调中,全神贯注地享受跑步的魅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强穿透暖光,雨雾看清前方



    面对恶劣天气,如雨雾或雪地,视野变得模糊不清,这时候HM65R-T V2.0头灯的暖光模式便显得尤为重要。它配备四档可调节的暖白光,最高可达3000K色温,不仅光线柔和适合近距离照明,更重要的是它强大的穿透力能够轻松穿过雨雾雪,大幅提升你在复杂天气条件下的视觉清晰度。这意味着在任何天气下,你都可以保持快速的步伐,安全地穿越每一个挑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快充易换,有备无患



    为了确保你永远不会因电量问题而停止前进的脚步,HM65R-T V2.0采用了高效的充电系统和兼容广泛的电池配置。标配的FENIX ARB-L18-3400电池能提供长达24小时的续航,并且支持Type-C快速充电,从耗尽到充满电量只需大约3小时。此外,它还兼容两节CR123A电池,即便在没有专用充电设备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更换,确保你的探索之旅不会因电量不足而中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多色选择,比肩山川,跑者本出彩



    HM65R-T V2.0头灯不仅性能卓越,外观设计也同样出色。它提供了星云紫、曜石黑、暗夜紫等多种时尚色彩供你选择。无论你喜欢低调的黑色,还是追求独特的紫色,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个性需求。佩戴着这样一款有型有色的头灯,你将成为赛道上最亮眼的风景,与大自然的山川相得益彰,展现出跑者独有的风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精准换档,步伐不乱



    为了满足不同环境和需求下的照明选择,HM65R-T V2.0头灯设计了双按键独立控制两个光源的功能。这使得切换模式变得异常简便与直观。你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轻松地在白光和暖白光之间切换,或是调整到最适合当前环境的亮度档位。这种设计避免了在运动中因操作失误而导致的光源干扰,确保你的步伐始终保持稳定和有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护你周全,风雨同行
    户外运动总是伴随着不可预测的天气和环境挑战。HM65R-T V2.0头灯带不但可以快拆,还配备了求生哨,这次升级更是加宽了镂空灯带让你佩戴更舒适,同时大面积反光材质让你在夜间奔跑更有保障。头灯具备IP68级别的防护能力,意味着它能承受严峻的自然考验。无论是尘土飞扬的干燥环境,还是水花四溅的湿润条件,甚至是在深达2米的水下,这款头灯都能够正常工作,保护你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你可以毫无顾虑地全身心投入到每一次训练和探险之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耐用性强,酷暑极寒实力相伴



    HM65R-T V2.0头灯不仅轻便且易于操作,它的耐用性也是我们设计时考虑的重点。无论是在酷热的沙漠还是寒冷的雪地,从-35°C到45°C的温度范围内,这款头灯都能够保持稳定的性能。高强度的冲击测试也证明了它的坚固耐用,即使不慎跌落,依然能够照常使用。带上HM65R-T V2.0头灯,任何极端条件都无法阻挡你向前的步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与HM65R-T V2.0头灯,共探无限可能



    随着HM65R-T V2.0头灯的加入,你的越野跑装备将更上一层楼。它不仅是一盏简单的照明工具,更是你追风逐影、勇闯天涯的强大伙伴。它将伴你穿越未知的森林,攀登陡峭的山峰,跨过崎岖不平的小路,快来开启那一场场属于你的,精彩绝伦的越野跑征程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全国建议零售价709元,具体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05:42 , Processed in 0.17189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