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回复: 11

大家爆料联想爱特家专卖店怎么样?是真的吗?淘宝上靠谱不?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3-1-24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交流说说联想爱特家专卖店真的还是假的?淘宝上面到底怎么样TB还是天猫哪个靠谱些?其他特色:关注了很久,看了其它几个知名品牌对比,还是这款/5G版的性价比高。做工精致漂亮,下钛空银的背板显现五彩光在光影效果,非常漂亮。屏幕色彩艳丽细腻大小正好。系统流畅一点不卡顿,电池巡航力特别长,5G下载速度可以用瞬间来形容。不多了,一句话,值得拥有


【千万不要被骗了】点击查看>>>联想爱特家专卖店真实内幕情况揭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联想爱特家专卖店商品非常好。手机,电脑,电视都用的,今孩子要学习,果断购入,依旧惊艳,没让我失望,太靓丽了,大家看图真心不错呀,也很大气,反应速度那是真快,追剧、上网课都是很流畅的,想要买平板的一定要选这款,太完美了,的一样高大上。
联想爱特家专卖店第一次买买平板电脑?,挑了这台5,虽然配置低了些,但是拿来看书,看电视剧,看视频,还是不错的选择,屏幕也清晰,声音也清楚,无论是看视频还是拿来强网课都不错,效果挺好的,京东物流也很快,服务态度也好,这次购物好开心(●&deg;u&deg;●)? 」,值得给一个好评!在京东买电子产品还没失望过!大家放心购买啦!整体感觉不错,就是感觉份量重些,给孩子上网课已经够用了,很流畅!孩子很喜欢,有了它,似乎更爱上了上课,目前年龄还小,还不知道在上面看动画之类的,其它功能还买开发,用过之后再继续追评,总之,值得信赖!
联想爱特家专卖店很喜欢,质量不错,信赖,支持,买给小孩学习用的,网速快,反应快,运行速度快,很薄,物美价廉,值得拥有家长要严格把控孩子用平板学习时间,这个买来不追剧不玩游戏专门孩子学习,学完就收很漂亮,银色高端大气,金属光泽透着美妙,系统一如既往的顺畅,迫不及待的贴了类纸膜,看看我这技术可以开店了吧。
联想爱特家专卖店外观太漂亮了,实物比图片更经验。不但边框很窄,后盖也很漂亮,很符合今年的设计潮流。机身十分轻薄,拿在手里很舒适,一点不觉得笨重。屏幕是2K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运行速度很快,系统流畅,和MAGIC系统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平行视界和智慧分屏功能太好用了。屏幕大,可以电脑模式,运行速度很快,超薄超轻,很喜欢。
联想爱特家专卖店质量确实不错,性价比很高。主要用于小孩学习,能够用家长模式运行速度:开始还好屏幕效果:靓丽轻薄程度:轻薄外观材质:工业制品好大爱,家里前几年买的终于可以退休了。颜值担当,内涵满满,娱乐工作两不误,真是我的好帮手,太喜欢了?
联想爱特家专卖店平板轻薄,外观好看,高端大气,画面清晰,速度嗖嗖的,用着感觉非常好?。孩子特别喜欢,上课都认真许多。外观材质:好屏幕效果:好运行速度:快轻薄程度:很薄平板已经拿到手里了,很轻薄。外观也很漂亮,是我喜欢的样子,开机很快,玩了一晚上才来评价是想实话实说,平板反应超级快。看电视剧比手机爽太多了,屏幕大,画质清晰。听歌更是自带低音炮,超级开心的一次购物。真是买到就是赚到。
联想爱特家专卖店外观材质:外观漂亮,设计好看,惊艳,高大上,屏幕效果:2K的屏幕,显示清晰,图像细腻,颜色靓丽,视觉效果好,舒服,运行速度:用的的高端核心处理器,运行速度快,反应灵敏度高,十分满意,轻薄程度:个人感觉很不错,单手拿有点份量,周边圆润设计,拿握感舒服,很好,其他特色:完美的平板电脑,外观材质:手感很不错,黑色背板活脱脱一个指纹采集器,不过肯定是要戴上保护套的屏幕效果:屏幕一体感很强,显示效果一分钱一分货,符合预期,看个视频够用运行速度:系统流畅,休闲娱乐完全够用,手写笔表现符合预期。轻薄程度:不是很薄,也不是很轻,中规中矩这方面其他特色:特色功能很多也很实用,智慧分屏啊,平行视界等等










回复 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非常薄,显示效果优秀,真正安卓平板的机皇。设置和我的S10差不多,到手后登录账号,几分钟就通过云备份设置好了,单独的dex模式非常不错,体验类似笔记本电脑,看视频建议使用HD版本的,或者TV版本,默认横屏非常舒适。总体来说,这个平板非常值得推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材质:颜色不错屏幕效果:显示出色运行速度:非常快轻薄程度:比较轻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配了pencil 体验感极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喜欢,客服态度也挺好的,值!以后有需要还会来买到货就迫不及待打开了,果真没有让我失望,质量特别好,颜值也相当高,满意的一次购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材质:好!屏幕效果:很好!运行速度:没问题!轻薄程度:好薄!其他特色:追剧神器,满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材质:非常好看屏幕效果:清晰美观运行速度:流畅轻薄程度:这个重点点赞给孩子的开学礼物,屏幕大是关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材质:真的非常惊艳,外观非常简洁美观屏幕效果:120hz高刷屏幕,效果炸裂,简直爽的不行。运行速度:非常快,的东西一直非常不错,很稳系统也不错。安卓10轻薄程度:微有点小重,不过不太影响,总体很好。 其他特色:这个保护套也不发啊,是不是给吞了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材质:比想象中要薄,手感不错。屏幕效果:屏幕挺清晰的,LCD永不为奴。运行速度:我买来办公用,应付办公完全足够了。其他特色:买平板的是小众群体,不喜欢人云亦云买苹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行速度:dex毫无压力轻薄程度:很薄很轻,就是带着键盘套跟我轻薄本差不多重了屏幕效果:不错哦外观材质:物有所值其他特色:功能正在探索中QWQ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行速度:没得讲的,第一次入手。屏幕效果:很不错外观材质:就感觉怕在手机滑了。轻薄程度:很怕机子摔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好,漂亮,很满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IE8.0 1920*1080


GMT+8, 2023-1-30 06:06 , Processed in 0.181664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