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26|回复: 0

注意了,警用手电筒可能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11-15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一提到警用强光手电,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高亮度、几千流明以上”这几个标签。但熟悉LED警用手电筒的朋友都知道,新标警用强光手电筒只是在160lm流明左右的亮度。这与普通强光LED手电筒动辄上千流明甚至几千流明亮度的差距不可同日而语。而TANK007告诉你,警用强光手电筒并非亮度越高越好。
    pt10最新英文版本790_05.jpg
    警用LED强光手电筒亮度并非越高越好
      作为强光警用手电,其亮度并非越亮越好,特别是作为战术应用的警用电筒其亮度也是有限度的。从新标警用强光电筒标准可知,战术型警用LED手电筒满足大于或等于160lm即可。战术型警用手电反光杯直径都不是很大,当亮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即使再提高,对其射程的增加非常有限。这是因为手电筒反光杯的反光效率是固定的。

      警用手电筒橘皮反光杯比光面反光杯更好?
      采用橘皮反光杯的LED强光警用手电的反射效率其实比光面还要低。因此,目前新标警用LED强光手电都是采用亮面反光杯为主,而不是采用橘皮反光杯。其实根据普通LED大功率手电筒我们也可以知道,亮面反光杯反射效率高,射程远。而使用橘皮反光杯的优势是可以获得更好的光斑。对于少数专业玩手电的朋友也许会比较重视光斑的完美性。但对于追求实战化的LED警用电筒而言,射程和照明范围更为重要。

      使用警用强光手电筒更容易暴露自己的目标?
      一部分人认为,当民警使用战术警用LED强光手电筒时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这给敌人可乘之机。但实战经验结果告诉我们,由于LED强光警用手电亮度太亮,敌人根本无法看见手持电筒的民警。这个贴合我们日常生活,其实跟我们在夜里看汽车大灯一样的道理!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18:40 , Processed in 0.17216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