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82|回复: 0

使用警用强光手电筒离不开这个七个功能,别说你还不知道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11-1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说到警用手电筒,很多人都对其有一种神秘感,尤其是筒身写着的“警用”字样似乎有一种魔力在吸引着一帮筒友。我们都知道警用强光手电筒是专供给民警或部队使用的战术手电,不会在市场上销售。由于其不对外销售,很多人对警用强光手电筒并不了解。今天TANK007就给大伙讲讲LED强光警用手电警用手电筒不可或缺的七个功能,最后一个尤其有代表性。
    战术型警用强光手电筒是多功能手电,通常具备以下七个功能。
    pt10最新英文版本790_05.jpg
    强光致盲功能
    LED警用LED⼿电筒都有强光致盲功能。根据新标警用手电筒标准,其亮度至少要在160流明。在夜间,照明不亮的环境中,使用160流明强光手电可导致歹徒或嫌疑人短暂失明和失去⽅向感。
    攻击头设计
    警用型战术手电筒头部设计成锯齿样并镶嵌有氮化硅球。当民警在户外执勤遇到危险时,可以利用⼿电筒上的尖锐锯齿,攻击对⽅的喉咙、脸、眼睛或其它脆弱部位,达到⾃卫的⽬的。

    皮实的铝合金外壳
    战术警用电筒由坚硬的铝合⾦制成。当民警使⽤强光致歹徒失明后或者⼿电筒其它功能失效时,坚固的⼿电筒外壳本⾝可作为武器使用。不仅如此铝合金外壳材料的强光警用手电抗腐蚀性好,抗跌落抗刮花的能力同样出色。
    防水性能好
    考虑的警用LED手电筒使用环境的复杂性如雨天或涉水区域使用。因此警用强光战术手电通常具备IPX8防水标准。
    便携性好
    新标警用手电在尺寸上有有相应标准,总体而言其尺寸属于便携小巧型设计,这样当民警在受到意外攻击时,可快速拿出⼿电筒,以便反击。另外⼿电筒还设计了易于携带的口袋夹,让⼿电筒便于携带,不易丢失。

    频闪
    频闪是战术手电筒用于实施战术目的如扰乱敌方从眼睛到大脑的图像,从而引起方向迷失、混乱。
    作为枪灯使用
    枪灯作为警用LED⼿电筒重要的战术功能,它可以枪⽀搭配使⽤。在民警搜捕嫌犯时或地面搜索时,可直接将⼿电筒安装在枪⽀或武器上使用。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15:04 , Processed in 0.19211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