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26|回复: 0

选择警用强光手电筒看哪里,学会这5个要点就行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11-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战术型警用强光手电是单警装备之一,它不仅帮助官兵完成夜间突袭或完成特殊作战任务,紧急情况还可成为非标准武器使用。那么作为警用战术强光手电它要具备什么要素呢,今天TANK007就跟大伙讲讲。
    PC11B白底2带警徽_wulogo.jpg
          便携式性好,设计小巧。LED战术警用手电在设计上一定要考虑到便携性,体积小巧的手电才更有利于行军装备使用。
      亮度够用就行。根据新标警用手电筒标准,单警战术警用手电满足150流明的照明需求即可。这是基于用警用强光在作为自卫武器使用时需要至少150流明的亮度才能使袭击者眩晕来考量的。低于150流明达不到对潜在敌人眩晕的效果。
      开关简单可靠。作为战术型警用手电,简单可靠的开关是最重要的,紧急情况要保证干警们一触即达,而独立的爆闪开关键无疑是必备的。
      高级别防护水平。战术型警用手电要比普通LED手电筒所面临的环境要复杂的多,这要求LED警用强光手电即使在任何恶劣情况下也能工作。而高级别防水防尘抗跌落的设计可以帮助干警们在雨中或者其他任何潮湿的环境下使用它。

      外壳坚固耐用。战术强光手电使用者可能会面对各种复杂情况,如户外受外力冲击、刮碰等,这要求手电筒外壳坚固且耐用。而采用阳极氧化铝外壳的手电可以保证警用战术强光手电筒既轻便又耐用。筒身的滚花能够帮助使用者能更好地握持手电筒。
    以上就是选择战术警用强光手电需要把握的几个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15:48 , Processed in 0.172503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