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919|回复: 1

畅享户外光电体验:Klarus凯瑞兹CL2营地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3-2-4 19:22
  • 签到天数: 103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2-9-30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户外活动放松身心、强健体魄,我平时也喜欢时不时去徒步露营。天气将晚、光线暗淡,点一盏露营灯照亮营地,带来光明带来温暖,更能保障我的户外安全。今天介绍一款手电大厂Klarus凯瑞兹出品的新颖户外露营灯——CL0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别致的造型,灵活调整光照角度
    作为一款主力营地等产品,Klarus对CL2下了挺大的心力。外包装简单清爽,CL2的功能特点一目了然,长条状的纸盒,既能将产品保护到位,也避免了不必要的包装浪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作为户外产品,CL2标配了一条高品质的绒布袋,收藏、携带都能有效保护产品。另外还标配一条A-C充电线,显示出这是一台可以充电的设备。外包装紧凑,内部全部物品容纳整齐,没有晃动,保证了营地灯在仓储运输中没有磕碰磨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从绒布袋中取出CL2,就是方方正正一盏营地灯,四面灯光亮起,温馨柔和。立方体造型,尺寸大致为56×56×220mm,净重大约420克,无论户外使用、还是途中携带都比较轻巧方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灯体的边边角角都做了圆弧过度,表面加工精细没有毛刺,灯板与灯体接缝很小,ABS+PC材质,确保了轻量化、耐用性、绝缘性、抗蚀性,而且耐磕碰,是一款可以经得住使用的户外装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L2最大的特色就是四个可以大范围开合的发光板,通过转轴与灯体四面相连接,灯板平时聚拢在一起,便于收纳,打开后就可以形成开散式的四个发光面独立照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通过调整不同的角度和方向,CL2就是一盏全景无死角照明的灯具,灯板有0°、30°、60°、90°四个固定档位折叠角度,转轴也比较紧可以固定在任意档位,形成不同角度和方向的照明,完全满足实际使用需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每个发光板相当于一个面光源,面积约为95×40mm,内部是八行三列共24颗LED灯珠,表面的柔光罩透光心较好,既能把光线高效传导出来,又能将每颗LED发出的点光打散,形成均匀照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收起来时,CL2就是一个灯棒,均匀的四面发光体,光线可以将四周360°全包覆,而且灯板表面是磨砂质感,柔光效果非常好,直视也不会觉得刺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灵活的光照,功能全面的发光器
    灯体正面靠下部是CL2的开关,表面采用16×13硅胶胶帽覆盖,手指触摸和按动的稳定性都很好,内部电子开关具备几万次的按压寿命,CL2的多功能全靠这颗开关实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L2的营地灯功能一共有四个档位,分别是暖光30lm、暖光150lm、暖光750lm,以及冷光750lm,按动开关实现开机,继续按开关就可以在这四个档位间切换,直至关机,调光逻辑比较简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暖光约4000K左右色温,光色温和舒适,被照明物体看起来不生硬,远近物体的层次感较强,高亮750lm大约能够覆盖方圆10米的范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打开四个发光板,底座中心还有一个标准螺纹接口,就可以将CL2支在三脚架上,暖光特有的柔和效果,再加上大面积照明特点,CL2华丽转变为一盏性能完备的专业补光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冷白光750lm看起来亮度更高,色温大约6500K左右,能更加清晰地表现物体的细节,看得更清楚,也就能够使人更加专注冷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将CL2放在家里,平放在桌面上就成了一盏可调角度的台灯,即便停电了,也不影响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用光,确实比较方便,小孩子使用也不担心伤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无论开机状态还是关机状态,只要长按住开关,就能打开CL2前方的手电功能,CL2这下就变成了手持照明工具,助你在黑夜里看清前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手电的光源位于底座端面内,正中是一个TIR透镜导光的手电,也是约6500K的正白光LED,透镜具有较好的聚光性,形成点光源的聚光照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Klarus作为手电大厂,对于驱动电路的设计很成熟,CL2的营地灯和手电都不是PWM调光,使用时没有肉眼不易察觉的频闪,长时间使用眼睛也不会觉得累,从而能够有效保护视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了手电,无论是家里停电、楼道灯坏,还是在户外行走爬山,都能保证看清前方。另外,开启手电后,再按开关,还能开启CL2手电的SOS求救闪烁功能,也是户外光源的必备功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作为营地灯在固定地点使用,CL2还有红光闪烁功能,在手电功能单击开关就能开启,在黑暗中的标识性非常好、可分辨性高,可以满足自驾、出游的应急情况,提高夜间安全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方便的快充,户外使用可靠工具
    作为独立的光源,CL2内置10400mAh可充电锂电池,可以支持营地灯低亮使用60小时,高亮使用接近5个小时。按动开关可以看到清晰的纯白色电量指示灯,充电仓表面覆盖橡胶盖,内部的灯光可以透过,指示清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打开胶塞就可以露出充电仓内的TYPE-C和USB两个接口,即便是在亮灯使用过程,也能给CL2补充电量,在户外可以带个太阳能板为其充电,可以达到5V2A约10W的快充功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户外情况最怕手机没电,不用担心,CL2既是营地灯也是一个大容量充电宝,可以随时随地给电子设备供电,即便开着灯同样能对外放电,一物两用,为你的行囊减负,保证你的户外光电需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由于电池都位于底座之内,所以CL2重心偏下,在露营营地可以平稳放置在不太平坦的自然地形,刮大风也不会倒,带给你足够坚强的光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俗话说高灯低亮,户外露营随处可见可供悬挂的树枝,CL2三脚架接口的后部是一条硅胶提手,可以很方便将其挂在任何合适的位置,带来温馨舒适的营地光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硅胶提手柔软舒适防滑,夜晚在户外行走,可以用手指提着CL2,就像古人提着灯笼,当然比灯笼的亮度高多了,保护你安全走过不平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在营地遇到突发雨雪天气怎么办?CL2具备IPX5的防水能力,接缝也都做了防水处理,雨水直接喷淋也不会渗入灯体内部,日常生活防水尽管放心使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几次后,回过头来再看Klarus出品的CL2营地灯,折叠翻开的发光板是最吸引人的设计,大小合适的面光源,可提可挂可放可支,带来暖、冷、远、泛、红、求救等多种光照功能以及多种亮度选择,表现可圈可点,再加上大容量充电宝,户外活动有一只确实就够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就是户外多功能营地灯应有的表现,这就是凯瑞兹CL2营地灯,家中常备、十一出行,可以试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8-27 00:56
  • 签到天数: 64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2-10-1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02:27 , Processed in 0.164406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