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10|回复: 3

新品上市|Fenix E-SPARK应急充电宝手电,手机的压缩饼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2-9-2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当代社会,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它在满足日常通讯的同时也在极大便利着我们的生活:扫码乘坐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移动支付、信息获取等都离不开手机。在使用手机过程中,手机电量在悄无声息中流逝,当反应过来手机电量告急,急需手机正常工作,但身边没有充电器时,Fenix新品——能挂到钥匙上的应急充电宝手电,正好能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E-SPARK_C_01.jpg





    超薄机身,强光守护


    01




    Fenix E-SPARK机身只有8mm厚,比手机还薄,放置在平面上充电时也安全无忧,可放到钱包里,毫无负重感。另外,它的重量只有37克(含电池),搭配上随包装附赠的钥匙圈和手绳,可将E-SPARK挂钥匙上,随身携带,随取随用。 E-SPARK_C_03.gif

    E-SPARK虽小,也能满足夜晚通勤的需要:100流明亮度,下夜班行走在光线昏暗的街道、或者经过光线不足的街角拐弯处,能轻松照亮周边环境,守护夜间通勤安全;在低亮档模式下,E-SPARK可以续航52个小时, 以每天使用2小时计算,可以使用26天!
    E-SPARK_C_02.jpg

    应急充电,手机的压缩饼干


    02


    Fenix E-SPARK内置800mAh容量电池,满电情况下可以给手机充入约10%-15%的电量,当我们匆忙出门忘记携带电源,必须要着急应对等待上公共交通工具扫码或亮码、等待联络、维持定位等日常生活场景时,便可取出这个"手机的压缩饼干E-SPARK"从容应对,减少慌忙与无措。

    E-SPARK_C_-04.gif



    E-SPARK设计了电量提醒功能,需要掌握手电实时电量信息时,可轻按侧面开关,指示灯亮起3秒,快速显示剩余电量,出行更安心。


    E-SPARK_C_09-10.jpg


    通用Type-C接口,一插即充


    03




    Fenix E-SPARK 机身尾部为Type-C接口公头和母座,标示A为Type-C母座,给产品本身充电;标示B为加长型Type-C公头,可以给大多数Type-C接口的手机和小型数码产品充电。


    E-SPARK_C_05.jpg

    E-SPARK尾部防护罩采用优质PC材质制作,防尘防水,可有效保护尾部的Type-C接口公头和母座。另外,可拆卸设计还可以让尾部防护罩安装到头部,防护罩秒变柔光罩,让光线更柔和。


    E-SPARK_C_07-08.jpg


    红光警示,守护安全


    04



    Fenix E-SPARK拥有红光及红闪档位,无论是半夜起床、夜间阅读,还是夜跑、露营照明(红光不易吸引蚊虫)、应急作业,醒目的红光都能提示周围人群,保障安全。

    E-SPARK_C_06.gif

    E-SPARK作为一个随身携带手电,E-SPARK设计了双击锁定功能,双击侧面开关,手电闪烁2次后进入安全锁定模式,减少误触点亮风险,保障携带安全。

    E-SPARK_C_12.jpg

    如果你手机“饿”了,就拿出Fenix E-SPARK这款“压缩饼干”,随时随地给手机补充能量吧!





    E-SPARK_C_11.jpg
    E-SPARK_C_ 02.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1-6 09:36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2-9-2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21700的手电当充电宝还行,这个就算了

    点评

    当应急充电宝,预防手机断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30 13:5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0-14 14:20
  • 签到天数: 19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9-21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夜飞鹰1978 于 2022-9-22 00: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22-9-3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78596002 发表于 2022-9-21 11:35
    21700的手电当充电宝还行,这个就算了

    当应急充电宝,预防手机断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22:28 , Processed in 0.200703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