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03|回复: 0

更懂你的光和色,精彩小智星:傲雷Obulb Pro氛围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3-2-4 19:22
  • 签到天数: 103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2-8-1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日暮苍山依旧,万里风天同收,远山如黛,天云似火,我也有一颗流光溢彩的宝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说到制造氛围,Olight傲雷可谓技高一筹,Obulb是个多面手,小星星、小彩星层出不穷,七彩的光是暗夜里温暖灵魂的高手,最新推出的Obulb Pro更是顺应科技发展,可以通过APP控制,可玩性更高,且听我来聊一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巧靓丽小智星,可爱的胖子
    Obulb是傲雷推出的球泡灯Obulb——小星星,早已有之;升级之后,叫Obulb MC,称之为“小彩星”;现在能够APP操控的Obulb Pro,我觉得应该叫做“小智星”。延续了可爱的半球状造型,上部是发光体,下部是控制底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包装依然是Olight经典的纸盒,简笔画简单勾勒出小智星的外观,内部全部物品容纳整齐,没有晃动,保证了小智星在仓储运输中没有磕碰、不会磨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配件比较多,有标准的MCC磁吸充电线一条,眼睛装饰贴两只,Olight铁质三角帖一块,说明书一份,当然了还有“How to use the APP”说明书一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要注意的是,新品到手必须先接上傲雷独有的磁吸充电头,激活后才能正常使用,MCC的1A大电流能够保证快速充满电量,平时插在电脑上就能充,使用起来很方便,也能保证到手的确是新品无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智星比小星星和小彩星更大一些,灯体发光球直径约为65mm,高度约为58mm,重量大约106克,平时放在家里作为装饰,出门放在包里也比较方便携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柔光罩应该是聚碳酸酯材质,具有较好的强度和韧性,本身不透明,但是能够很好地透光,并且将光打散,形成均匀不刺眼的照明效果,1.5米抗跌落、不变形,以圆承力,应对复杂环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灯下半部的底座表面采用硅胶包覆,具有很好的手感,也能增大摩擦力,灯底部平坦,放置使用很稳定。小智星有军绿、橙、灰、蓝等4色可选,本人入手的是橙色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智星底部有方便放置的一体胶垫,各种认证标识一应俱全,可以放心使用。中间中心对称的四个镀金磁吸充电触点,既能充电,也是操作开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磁吸充电一是方便,另外就是不会对灯体开口,从而具有更好的防水效果。小智星制作装配都很到位,周身圆润,具备IPX7的防水能力,户外暴雨天气,甚至江河湖海里漂流都完全没有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灵活操作造氛围,光色随心动
    小智星的球泡导光细腻,每种光的颜色都能清晰显示,无色差,肉眼看不出亮度差,亮度不算太大,适合近距离使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光色多变,而且还有红光闪烁功能,随身带一个小智星,无论城市还是户外,遇到紧急情况,也是一个好帮手、好提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Obulb系列的磁吸充电,同样可以作为尾磁使用不会产生短路,贴合、吸附、发光一气呵成,方便吸附在铁质物品表面,带来更加方便多能的用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利用磁吸功能,还能配合Olight的Ohook磁性挂钩、Olink快挂等标准配件,帮助小智星简单携带放置,满足更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智星底部正中内部是电子微动开关,键程不大,按动有清晰的手感和声音反馈,而更大的体积也更方便用手抓握,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单击开关,小智星将开启用户自己预调好的白光照明,2700K左右温暖如朝阳的光色,柔和的光效、宽广的布光,开机就是经常使用的亮度,简单方便、考虑周到。舒适的光照足以驱散黑暗,这是沉浸式的阅读体验,无频闪、无蓝光、无强反光,有利于保护视力。无论何种模式,长按将关闭照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再次单击开关,将开启彩光照明模式,分别是红绿蓝三种颜色,再按一下开关,就是这三种颜色混出全彩,形成流水灯的照明效果,颜色的变化和流淌让人浮想联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再次按动开关,将进入单色光模式,赤橙黄绿青蓝紫,按一下换一种颜色,换一种色彩、换一份心情,满足不同的色彩氛围需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智能化创新产品,APP更多功能
    小智星的“智”,就突出在APP控制上,除了利用开关手动调整,Olight开发了专门的手机应用APP,可以通过蓝牙实现手机与小智星的通信,实现更多功能,也更方便后期升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PP可以在说明书的链接中下载,蓝牙直接所搜配对。APP控制功能除了开关、七彩变化外,还能自定义亮度和调色盘调色,触摸调整非常方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蓝牙5.0的连接距离超过10米没问题,户外营地使用可以远距离操控调整,很方便;室内可以穿墙使用,也可以制造不一样的惊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白光最高240lm、最低4.5lm、无级调光,最高亮度可使用2.5小时,最低亮度可以使用84个小时,电量是足够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色随指动,小彩星的七彩光功耗不算高,也可以通过APP调整亮度,直视不刺眼又能清晰可辩,可以连续使用17个小时不成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PP的调色盘,三种纯色的光源在一起,就像增加了调色盘,可以混合出24位真彩色,小智星的发光颜色可以连续变化,覆盖可见光的全光谱,从这一点来讲,Olight的发光技术确实领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更懂你的光色亮,精彩小智星
    生活原本丰富多彩,Olight傲雷Obulb Pro始于颜值、爱于精致、亮于绚丽,光照、亮度、色彩都能随心变化,点缀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经过三代不断升级,Obulb Pro科技感更高、智能化更强,带给你属于自己的光亮和色彩,照亮你的夜,点缀你的生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0 15:26 , Processed in 0.16754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