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206|回复: 0

没有什么是一场露营不能治愈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2-5-12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1.jpg

    日落之前,享受一场“夕阳草地露营”;离开家庭舒适圈,带孩子走进自然山野;约三两好友,看银河繁星、听山野虫鸣……似乎,没有什么是一场露营不能治愈的?

    大家常常调侃“青春才几年,疫情就占三年”,在疫情时代,出国游、长途旅游成了奢望,而户外露营变成了旅游的平替版本。其实相对于旅游的奔波疲惫,露营或许是更舒适的一种放松。

    探寻露营的意义

    或许有人问:“露营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或许只有你亲自感受了才知道,体验过后有人会喜欢上,有人会不再期待,但这都是意义所在。

    大自然从不需要我们,而我们却离不开大自然。每一次出行,都将是一种享受,将生活搬到户外,自然触手可及。大家可以用假期逃离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外露营,逃离焦虑和忙碌,奔向自由的远方去寻找诗……

    2.jpg


    你可以选择不过夜,在日落月升之际躺在椅子上静静看着夕阳西下,感受和煦微风拂过脸庞;可以在天幕下灯火交织的夜晚,跟朋友们围炉而坐,谈天说地、唱歌跳舞;

    你也可以选择体验一下“天为罗帐地为毡,满天星斗伴我眠”的星空奇妙夜,伴着小河演奏的流淌酣然入梦,清晨起来喝一杯茶,感受户外晨间的清新、美妙。

    露营,就要按你舒服的方式来,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开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4.png

    做好露营攻略,这次户外体验才能更棒!那么我们一起来说说露营的必要装备都有哪些吧!如果你是资深的户外党,也可以在评论区分享你的建议哦!


    露营的必要装备

    露营的基础装备:

    01 户外搭建装备:天幕、可折叠桌椅、寝具(帐篷、睡袋、防潮垫);
    02 照明氛围布置:户外露营灯、氛围灯(晚上户外照明非常必要);
    03 野炊体验装备:厨具(如果需要野炊的话)、便携式煤气罐、茶具;
    04 辅助工具:手推车、剪刀、纸巾、充电宝/移动电源、驱蚊驱虫液等必需准备。

    照明工具的选择:

    在露营时,夜色降临之后,照明工具是非常重要的,应选择更具专业性的户外手电筒,光通量高、续航持久且坚固耐用。最重要的是灯光可以营造出分外浪漫的氛围感!

    OLIGHT 兰灯Mini 营地灯

    5.png

    露营照明可以选择这款【兰灯Mini】,手拎迷你营地灯,来一场浪漫的逃离!外观造型复古精致,尽显返璞归真的气质,别具生活的质感与格调,精致露营由此刻开始!

    6.png

    三档中白光(15/50/150流明)单档红光(1流明)
    续航时间长达48小时  底部MCC3磁吸充电

    7.jpg

    OLIGHT Obulb系列 氛围灯

    外出露营,不仅是氛围感的装点,更需要更多玩趣;或者带上孩子到户外尽情撒欢,亲近大自然,准备一款小巧轻盈的氛围球泡灯,不仅可以照明,还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趣味和好玩哦!

    8.png


    【Obulb 小星星】是一款暖白光(55流明/3.5流明)+红光的可磁吸氛围灯,轻压即可开机,底部可直接吸附在金属表面,搭配挂钩装饰在露营的天幕和帐篷内,任意抛摔、浸泡水中都不会影响使用,随心户外;入夜后可伴你进入甜蜜梦乡。

    9.png

    10.png


    想要更多光彩,更多玩法的话,可以选择【Obulb MC小彩星】,8种模式随心切换,分别是暖白光(3.5/75流明)、3-7流明红/绿/蓝光、闪烁红光、256级彩色渐变、7色循环,在玩转小彩星中,可以沉浸式享受轻松温馨亲子时光的体验。

    11.png

    12.jpg


    Swivel 高性价比户外工具灯

    性价比超高的Swivel工具灯,说不定也是你需要的,COB大面积泛光+高性能聚光照明,泛聚光随心切换;180度折叠可磁吸可携挂,户外露营时可灵活使用,是夜间照明的好帮手。

    13.jpg

    14.jpg

    如果需要更多专业的户外手电
    可以到 OLIGHT京东旗舰店 挑选哦!


    露营注意事项

    外出露营选地的注意事项
    应尽量在坚硬、平坦的地上搭帐篷,营地选於沙地、草地或岩屑地等地,不要在河岸和干涸的河床上扎营。
    帐篷的入口要背风,帐篷要远离有滚石的山坡。
    帐篷四角要用大石头压住。
    帐篷内应保持空气流通,在帐篷内做饭要防止着火。
    帐篷面最好朝南或东南面能够看到清晨的阳光,营地尽量不要在棱脊或山顶上。
    为防止虫子进入,可在帐篷周围撒一圈煤油。
    至少要有凹槽地,不要搭在溪旁,这样晚上不会太冷。

    如果最近的你郁闷烦恼、焦躁不安,就趁一个好天气的周末,择一处远离闹市的悠然之地,来一场野奢露营吧!去享受落日余晖、日出晨曦、壮美云海,自愈烦恼。

    15.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7 04:13 , Processed in 0.17414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