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22|回复: 0

母亲节,为妈妈准备份礼物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2-5-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傲雷照明 于 2022-5-7 10:05 编辑

    今年的5月8日是母亲节,也就是本周的星期日啦!

    “母亲”这个词,光是叫一叫,也触动心弦,因为你知道,你的世界很大,装得下很多人;但她的世界很小,满满的都是你。在母亲节这个节日里,再忙也要记得给妈妈打通电话,再简单也要送份礼物,给你亲爱的妈妈献上温馨的祝福吧!

    母亲节配图.jpg

    母亲节为母亲准备什么礼物呢?也成为了不少子女头疼的事,但其实为母亲精心挑选一份礼物,是爱意的表达,也是妈妈收到礼物的惊喜笑容。

    虽然母亲的嘴上总说“我什么都不缺,你好好照顾自己就好”,但母亲也确确实实在慢慢变老,步履变得蹒跚,双鬓花白,视力也在减退了,你是否在留意到母亲的这些变化呢?不如趁这个母亲节,为母亲准备一份礼物吧!

    Obulb系列:睡眠灯/氛围灯

    母亲年纪大了,晚上不好入睡,起夜的次数也多了,半夜摸黑起夜很容易会磕碰到,为母亲准备一个暖白光的睡眠灯,可以让她更好入睡,伴着温馨灯光入睡;半夜醒来轻触点亮,光线柔和不刺眼,她起身也更踏实些,一个【Obulb】小星星,是对妈妈贴心,你也能更放心。

    640.jpg

    如果家里洗手间的开关不易找到,也可以为母亲准备一个【Obulb MCs】小彩星感应版,插在插座上,夜里便可自动感应点亮灯光,方便又安全,妈妈也不用再在黑暗中摸索开关灯。

    【Obulb MCs】在黑暗环境、充电状态下能自动识别人体开启。它具有人体感应传感器,能距人2-3米的距离范围内识别人体感应,在110°的感应区域,精准感应识别、自动点亮。在人离开15秒后,会自动熄灭,非常智能好用。

    微信截图_20220506191416.png


    探索家系列:日常家用手电

    如果你的爸妈是住在村落里,村道的路灯比较暗,夜里又有外出的需求,建议给父母准备一台高流明的家用手电,足以照亮整条街道,外出照路/家庭应急照明/故障维修等情况都适用。

    【探索家 3 Pro】这款是高达4200流明的光通量,亮度要求完全没问题了;同时可以实现360度旋转无极调光,操作简单,而且握持比较舒适,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使用,黑夜中使用更是非常方便。另外,磁吸充电也非常易操作,一吸即充,不需要对准充电口,对父母使用来说也非常友好。

    640 (1).jpg

    Seeker_3_Pro_032(1).jpg



    EOS系列:随身携带手电

    如果爸妈经常外出散步、遛狗的话,可以为爸妈送一支EDC迷你小手电,可以放在随身包/口袋里,或者挂在钥匙扣上,随时可以打开小手电使用,方便快捷!

    【i5R】小手电是350流明/15流明两档亮度,用的是1420mAh可充电锂离子电池,USB-C直充,充电高效方便;【i1R2 Pro】则是更迷你机型,旋转开关,光通量达180流明,同样也是USB-C口直充,都具备IPX8防水、1.5米抗跌落能力,非常抗造,父母用起来也不用担心质量问题。

    640 (2).jpg


    640.png

    小时候,她陪着你长大;现在,你也该陪着她变老,照亮她的世界了!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8 21:19 , Processed in 0.18818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