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17|回复: 0

【RN3500】超强续航自行车灯,专为长途骑行准备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2-8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有人说“灵魂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当下最流行的旅行方式是骑行,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能充分享受旅途之美。那么,无论是短暂的周末逃离城市计划,或者更长时间的露营探险,你需要的是一款性能强劲的自行车灯,为你的骑行安全保驾护航。

    1.jpg

    长途骑行中,舒适感尤为重要,而OLIGHT【RN3500 车前灯】正是拥有着超强续航能力的同时,还兼顾了灯头轻巧、强光高亮、便捷易拆装等优点,能满足骑行冒险的绝大部分需求。

    2.jpg

    【RN3500】不断追求卓越,实现更强输出,它就是为长途骑行而生的,为越野和耐力车手提供了强劲的照明性能。


    强光高亮,远近兼顾
    可输出3500流明、射程350米

    3.jpg

    RN3500机身紧凑,重量仅有110克,却能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它配备了5颗高光效Luminus SST-20灯珠搭配高光效透镜,光线柔和均匀,可输出最高光通量达3500流明,最远射程达350米。

    4.jpg

    RN3500可实现远近光兼顾,一览无余。灯头上方3颗灯珠用于提供31°大范围、近距离照明;下方的2颗灯珠用于22°小光束、远距离照明,能应对多个复杂地形环境的照明需求。

    5.jpg

    内置温度控制系统冷却散热片设计,保证高照明性能。

    6.jpg
    7.jpg

    多组输出模式,只需通过单个按键操作,RN3500拥有档位记忆功能,无论是下坡、山地骑行、越野骑行还是长途骑行,RN3500都能轻松驾驭、游刃有余。

    8.jpg
    9.jpg


    持久续航,最高75小时

    RN3500内置7.2V 5200mAh(18650×4)强大的电池组,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最久可达75小时,长途骑行中也能解决你的电量焦虑症,无忧出行!

    旅途中解决了车灯电量问题,那这时候手机没电了怎么办呢?RN3500的电池包可以化身为你的暖心充电宝,内置USB接口设计,可以为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充电,无需多带一个充电宝出门,为你的背肩减重。

    10.jpg


    智能电量指示,直观清晰

    灯头顶部按键兼具电量指示功能,就可以直观清晰地看到剩余电量,绿色表示电量目前在100%-21%;红色表示电量在20%-6%;红色闪烁表示电量告急,已经低于5%,提醒需要充电了。同时,一体电池包也设有电量指示灯,单击即可查看,有助于你合理安排骑行。

    11.jpg


    快装快拆,广泛兼容

    RN3500兼容了通用的佳明安装底座、适配不同尺寸车把,还可适配头盔底座,可轻松实现快速拆装。

    一体式优质铝合金外壳,可承受一米抗跌落;IPX5级防水,无惧严苛骑行环境,在黑暗中是一个强大可靠的伴侣。当然下雨天道路湿滑,不建议外出骑行哦!

    12.jpg

    RN3500车灯拥有3500流明的高光通量,75小时的持久续航,任你自由自在飞驰在路上,守护你的骑行安全,满足公路竞技、山地骑行、林道穿越,城市通勤等多种场景。

    13.jpg


    天猫双十二狂欢·新品尝鲜价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4日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20:10 , Processed in 0.10453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