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41|回复: 0

新品上市|圣诞限量礼盒节日氛围拉满,共度梦幻圣诞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2-7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12-8 12:00 编辑



    “叮叮当 叮叮当 铃儿响叮当……”圣诞的旋律已经奏响,平安夜与圣诞节的雪,是每一个渴望浪漫的人的期盼。圣诞老人驾着麋鹿拉上雪橇,准备好礼物,圣诞树上伯利恒之星灿烂闪烁,红色铃铛与缎带环绕于松枝红果间,梦幻圣诞乐园即将开启。那么,在如此浓烈氛围感的节日里,我们该如何演绎浪漫和梦幻的圣诞氛围呢?

    2.jpg


    精致的点缀,寄托着美好愿望,OLIGHT惊喜推出圣诞限量礼盒,礼盒内含“Obulb MC小彩星(圣诞红)+Obulb MC小彩星(绿)+Obuddy太空人(红)+圣诞老人灯罩”,红绿的搭配传递着节日的祝福,装点俏皮满溢的「圣诞氛围」,点亮焕彩多变的灯光,有趣又可爱的节日氛围感拉满,谁能不心动呢?

    3.jpg

    在平安夜来临之际,记得为你爱的人提前准备好圣诞礼物、化身“圣诞老人”送出孩子们最期盼的圣诞礼物,关于圣诞的惊喜,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在收到的那一刻都会为之欢呼雀跃。

    4.jpg


    世上哪有圣诞老人,有的只是父母用心呵护孩子童真的心,记得《请回答1988》里有一个片段,平安夜那天,为了让珍珠(剧中的小女孩)相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决定实现珍珠关于想要“雪人”的愿望,胡同里所有的大人折腾了很久,最后呵护了小朋友心中关于圣诞老人的秘密。所以,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应该留有一份纯真的美好!

    5.jpg
    6.jpg


    OLIGHT圣诞限量礼盒内的Obulb MC小彩星有两个,分别是红色和绿色,装点了满满的圣诞氛围感;太空人玩趣充电摆件1个,可兼容Obulb系列球泡灯,可爱的天然萌,十分治愈;圣诞人灯罩1个,可套在Obulb系列产品上。


    小彩星共有8种模式,分别是暖白光(3.5/75 流明)、3-7流明红/绿/蓝光、闪烁红光、256级彩色渐变、7色循环,单击随心切换,趣味性十足,底部可磁吸充电、可吸附在铁质物体上、可漂浮水面,1.5米防跌落。

    7.jpg

    8.jpg


    圣诞限量礼盒即将开售,只为带给你惊喜与浪漫、带给孩子们最期盼的圣诞礼物!赶快来加购吧!今年的圣诞,有它陪伴会更难忘。


    套装链接请复制以下淘口令到淘宝APP打开:

    88,的心去之他对一的出小他, https://m.tb.cn/h.f7p3cOr?sm=a15126  OLIGHT傲雷Obulb MC小彩星充电球泡灯家用/户外野营氛围灯露营灯


    天猫双十二狂欢·新品正式开售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4日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21:31 , Processed in 0.17241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