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35|回复: 0

上新 |四季流转,钛有意境/光驻永恒,与你铜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1-24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地球每绕太阳公转一周,地球上会出现一年四季的变化,时序更迭、四季循环,千古未休、永恒存在。在四季周而复始的流转中,我们感受着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于自然万物里看见众生,发现生命之美,惊叹于韶光更替间,风物成诗。

    万物之美,皆写进了一年四季里,那么你最爱的季节又是哪一个呢?OLIGHT以四季轮回为灵感,唯美推出“四季流转、光驻永恒”主题的【指挥家3尊享版】以“钛”和“铜”材质打造,更显珍贵典雅,是岁月的藏品、掌上艺术品!

    春夏秋冬永恒1200x1600.jpg

    四季流转:
    指挥家3尊享“钛”版

    【指挥家3 尊享版】在四季主题里采用的手电材质是钛,有了“钛”金属材质的光泽加持,使得筒身“春夏秋冬”之意境更加美轮美奂、惊艳动人。

    “钛”是一种如同它名字一样具有英雄气概的太空金属,银亮、轻盈、坚牢,它具有重量轻、硬度大、耐腐蚀、易着色、不掉色等特点,是制作EDC装备的高端材料,它开采和制造的成本是非常高昂的,因为稀缺,更显珍贵!

    暖春·万物复苏

    1.jpg

    春,万物萌芽,大地从沉睡中苏醒,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闹上枝头,百花争奇斗艳,春回大地山青水绿,万物有了新的期盼,生机盎然,明媚而灿烂。

    1-1.jpg

    喜欢春天的你,一定满怀着大大的梦想,期待着一场花开如锦,期待去探索大自然更多的奥秘。

    盛夏·热烈欢畅

    2.jpg

    夏是热烈欢畅的,夏日的晴空格外清澈,就像是宫崎骏的动漫,美得倾心。

    夏日海岛总是人潮涌动的,碧海的清新、海风的舒缓、日光的慵懒,令人快速遗忘忧愁,看海水涨涨退退、看棕榈椰树迎风摇曳,看斜阳细碎的霞光洒在沙滩上,何其惬意?

    2-2.jpg


    凉秋·岁月静好

    3.jpg

    秋是落叶纷飞、景色宜人的季节。迈步在秋天的原野,感受凉爽秋风、听蛐蛐在秋夜里吟唱,随思绪在秋风中飘扬,全心感受如此静好的岁月。

    3-3.jpg

    诗酒花茶相伴,任凭叶落秋凉,跟三两好友,共享秋日的慢时光!


    凛冬·万物收藏

    4.jpg

    冬是寒冷寂寥的季节,雪花纷纷扬扬,漫天皆白,万物生灵进入了冬眠,一派“寒江水冷人罕至,万籁寂静只闻雪”的凛冬意境,是冬日独有的魅力。

    4-4.jpg

    你又在寒冷的冬季收藏了哪些专属的记忆呢?冬季,并不是告退的季节,守候一季寒冬,其实是在孕育下一个明媚的春天。


    永恒:指挥家3尊享“铜”版

    5.jpg

    春夏秋冬四季的更迭,是岁月的轮回,更是生命的永恒与永不停息。【指挥家3尊享“铜”版】的“光驻永恒”主题也恰好赋予了其最美好的寓意。

    “铜”更是能在摩挲把玩的时间沉淀后形成包浆,陈而不旧,在时光的长河中,感受古朴厚重的岁月艺术,寻找内心深处的永恒之光,定格最美的年华。

    5-5.jpg


    四季流转、光驻永恒,指挥家3尊享版将世间最美的意境揽入怀,在黑夜更能激发强劲能量,精致EDC手电,能量不容小觑。

    6.jpg

    指挥家3光通量高达1200流明,射程达166米,在无线充电盒的加持下通过Type-C接口充电,尊享版续航时间高达94天,陪你看遍世间美景、走过四季!

    7.jpg

    9.jpg

    更多优惠折扣,欢迎进店了解!

    天猫首页-2_01.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8 22:38 , Processed in 0.17513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