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33|回复: 0

新品上市|小彩星感应版、小太空人,治愈又可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1-23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如果你的生活作息比较特殊,半夜起夜上卫生间、早起上班时摸不着灯的开关是不是很苦恼,就算找到开关,黑夜突然开灯只会让人一时无法睁开眼,瞬间困意全无……想不想拥有一款自动感知人体的小夜灯?无需声控、也无需手动操作,只要你经过,灯便会自动点亮,方便又贴心。

    这一次,OLIGHT推出的小彩星感应版——【Obulb MCs】,正是在小彩星的焕彩功能基础上新增了人体感应功能动感应人体温度与活动,并随之点亮灯光,方便又安全,从此不用在黑暗中摸索开关灯。让Obulb MCs做你的“小暖男”!

    1.jpg

    人体感应:
    人来即亮,人走延时灭

    【Obulb MCs】的感应功能在白天(环境光强度高的情况下)自动不工作,需要在黑暗环境、充电状态下方可开启。它具有人体感应传感器,能距人2-3米的距离范围内识别人体感应,在110°的感应区域,精准感应识别、自动点亮。在人离开15秒后,会自动熄灭。

    2.jpg

    感应灯使用场景一般可以在走廊、浴室、厨房、老人房间门口等等,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孕妇来说实在是太必要了,夜里再也不必摸索开关,只要起身下床,就有光线帮你照亮前路。

    3.jpg


    全新昙花挑战模式:

    【Obulb MCs】的昙花模式也做了新的升级,开启更多趣味玩法,除了昙花随机模式(点击20次以上200次以内,随机出现昙花炫彩色轮),还有全新昙花挑战模式,可以助你赢得更持久的昙花炫彩时间。

    昙花挑战模式是需要在任意彩光模式下(昙花模式除外),长按按键3s以上,出现昙花色彩后进入“昙花挑战模式”,根据连续两次按键单击的间隔时间与1s时间的匹配度,进行昙花模式闯关挑战。当通关后,“昙花挑战模式时间”工作时间可以不受限制,可持续保持工作,让幸运更持久。


    Obulb MCs小彩星感应版
    其他功能介绍

    ●一键式简易操作,8种常规模式,暖白光(3.5/75流明),3-7流明红/绿/蓝光,闪烁红光,256级彩色渐变,7色循环,适合照明,营造氛围以及节日装饰等。

    5.jpg
    6.jpg

    ●内置630mAh可充电电池,1.5小时便捷磁吸快充,低亮续航长达40小时

    7.jpg

    ●磁吸底部可直接吸附在铁质金属表面;1.5米抗跌落、IPX7级防水,可漂浮于水面。

    8.jpg


    新配件上市:
    【Obubby 太空人】充电器
    小巧迷你,趣味可爱

    “愿我会揸火箭,带你到天空去,在太空中两人住……”我们都曾幻想过乘坐光速太空飞船去探索未知的星球,太空人也承载着每个人特别的情怀。

    以小小宇航员为设计灵感,OLIGHT创意推出【Obubby 太空人】,是一款外观酷似可爱太空人的迷你充电器,由硅胶材质制成,柔软亲肤、握持舒适,可兼容Obulb系列产品;也可以作为你桌面的摆饰,新奇又趣味十足。

    9.jpg

    当Obulb系列产品放置到Obubby的头部磁性端口,并轻触点亮后即可开启专属你的氛围,充满了奇妙科幻感,打造出静谧而温馨的格调,Obubby就像是常伴你左右的小宠物,能治愈你所有的不安。

    10.jpg

    Obubby只需一根MCC磁吸充电线连接到小太空人背包上的磁性充电端口,为充电器提供电源,头部的磁吸输出端口与Obulb系列产品互相磁吸连接,就可以开启充电模式啦!

    如此呆萌又可爱的太空人充电器,也太惹人喜欢了吧!让【Obubby 太空人】飞奔到你身边,为你的Obulb系列产品“满电复活”,并陪伴你度过每个孤独的夜晚。

    11.jpg

    更多优惠折扣,欢迎进店了解!

    天猫首页-2_01.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15:18 , Processed in 0.17905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