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885|回复: 0

上新|【i3T】活力橙现、【兰灯Mini】惬意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9-6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9-6 20:08 编辑

    九月凉秋悄来,盛夏的余温还留存着,落日晚霞泛橘光,九月依然是明媚活力、流光溢彩的。我们马上要进入下一个新的季节,惬意浪漫的兰灯Mini「灰色」、活力温暖的i3T「橙色」,焕颜上新,全新的视觉体验!愿你心里有火、眼里有光。

    兰灯Mini「灰」,惬意舒适

    兰灯Olantern系列里,灰色是经典的,不动声色、沉稳低调,灰色透着淡淡的忧郁气质,更显简约优雅,是全部配色中最不抢眼的颜色,却让人舒适自在。「灰」仿佛是没有星星的夜空色调,当兰灯Mini「灰」灯罩泛起亮光时,夜晚的浪漫就在柔光下弥漫开来了,让每一处空间都惬意而有质感。

    1.jpg

    兰灯Mini「灰」小巧的机身,单手可握,重仅239克,锌合金主体搭配简约灰色,颇有精致的品质感;底部的磁吸充电接口和内置磁铁的顶盖,搭配可选配的磁吸挂钩,既可正挂,也可倒挂,增添更多趣味性!

    2.jpg

    兰灯Mini内置“龙卷风”灯罩,提供360°区域照明体验,满足多档调节,三档白光(15、50、150流明)和单档红光(1流明),续航长达48小时,满足多场景照明需求,可以是浪漫的情侣约会、好友聚餐,也可以是欢快的露营时光、静谧的独处空间,有了兰灯Mini的柔光烘托,独特氛围感和幸福感直线UP!


    3.jpg

    兰灯Mini机身内置运动传感器,如有晃动,按键周围的环形指示灯将亮起,并带有呼吸光效,易于黑暗中识别按键。按键处微微凹陷,可防止误触。

    4.jpg

    惬意自在,才是兰灯Mini「灰」的真正底色,更符合极简主义的美学理念,户外精致露营怎能没有兰灯Mini「灰」的相伴呢?

    i3T「橙」明朗活泼

    5.jpg

    那一抹橙,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总能让人心生明媚的爱意。傲雷不少手电机型以橙色配色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富有动感、格外耀眼,新品i3T「橙」让灵动的色彩更增添了深度和质感。

    6.jpg

    i3T「橙」简约小巧,活力橙现,长度仅89mm,轻至41g,随你所带!i3T「橙」使用单节7号电池即可点亮,具有5流明,180流明两级亮度,轻按尾按键,瞬时点亮。

    配备了双向可拆抱夹,便于将手电固定在口袋、背包;抱夹顶部的长条形孔,可用于连接手绳,IPX8级防水能力、防跌落1.5米,携带出行更放心!

    7.jpg

    跨过山川河流,越过星辰大海,i3T「橙」以明媚活力的姿态一路随行,趁着难得的秋色好风光,拎着背包带上EDC装备出游吧!

    初秋焕新,活力MAX!愿你的心情状态如i3T「橙」般欢快活泼、你的生活如兰灯mini「灰」般的惬意美好。趁着9月好时光,背起行囊去开启一场初秋色彩的邂逅吧!

    9月9日零点开售:
    天猫 99划算节  新品直降 惊喜好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9月9日00:00-9月11日23:59)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8 18:29 , Processed in 0.17607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