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064|回复: 0

上新|i5T【钛马士革】【蓝】惊喜发布,幻彩非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9-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9-6 19:27 编辑

    有一种色彩,幻彩非凡且弥漫着一股神秘力量,它是“钛马士革”之色,如此奇幻美好的配色搭配上高级金属质感的手电,又会是怎样的视觉体验呢?

    在一片苍茫的暮色中,你说你最爱看海上的日落,碧波海浪翻滚着,落日余晖与海浪交汇相融,海面金光鳞鳞,犹如亿万面红妆粉黛的镜子,美不胜收。我想为你把最美的风景留存,i5T「钛马士革」,海上落日的金色遐想,只为遇见你的手电!

    i5T「钛马士革」,幻彩非凡

    1.jpg

    在九月上新系列里,i5T「钛马士革」是傲雷首款使用钛马士革材质的手电,色泽幻彩艳丽,具有蓝色、金色、橙色、银色等多色的漩涡状或马赛克色,恍神间像是闯入了万花筒的世界,为i5T手电增添了非凡的视觉效果。

    2.jpg

    或许很多人对钛马士革并不熟悉,其实钛马士革是现代的工艺产物,英文全称Titanium Damascus,简称Timascus,产生于2001年,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钛合金叠锻而成的钛质材料,具有耐腐蚀,无磁性和质地轻等特点。

    钛马士革是通过两种或多种钛合金放置金属盒中,用惰性气体填充并施加热和压力以使两种合金锻造成层压在一起而制成,每种钛合金都有可能产生新的颜色组合,呈现出美丽花纹,产生最具视觉对比的外观。

    4.jpg

    精工锻造,匠心制作,i5T带来全新材质「钛马士革」,赋予了手电全新的视觉效果,幻彩色泽纹理搭配i5T精致小巧的机身,更显格调和质感,宛如海上落日,一圈又一圈的涟漪金色潺潺,美轮美奂。

    5.jpg

    i5T「钛马士革」限量开售,是送礼收藏的优质之选。

    6.jpg

    高奢品味,质感生活,i5T的惊喜不止「钛马士革」,i5T「蓝」更以高贵优雅的姿态全新发布,更适合商务气质人士。


    i5T「蓝」精致优雅

    7.jpg

    湛蓝天际、碧波大海,纯净蓝色是自然之色,却凸显着高贵独特气质,今年最流行的色调正是理想之蓝——克莱因蓝,是世界上最纯正的蓝,新品i5T「蓝」也赋予了生命力的蓝,精致纯净,仿佛徜徉在山水之间,沉浸在晴空的明净空旷之中,回归自然与纯粹!

    i5T,简约小直筒身EDC手电,长度95毫米,独特的双螺旋筒身,搭配蓝色的渲染,好似蓝色绸缎,丝质柔滑、高贵精致。高性能LED光源与光学级PMMA透镜结合,输出光线柔和均匀,具有15流明、300流明两级亮度。配备单节5号电池、两级亮度尾部按键,操作简单方便。

    i5T配备了双向可拆不锈钢抱夹,方便将手电固定,挂背包、夹口袋,抱夹带有挂绳孔,可穿过直径1.5mm的手绳,随心携带。

    8.jpg


    如果想释放双手,可夹帽檐,秒变头灯,适应多种场景,满足日常照明应用。i5T更是拥有IPX8级防水能力、1.5米防跌落,抗摔耐用,一路随行,伴你走天涯、看世间风景。

    9月9日零点开售:
    天猫 99划算节  新品直降 惊喜好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9月9日00:00-9月11日23:59)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5 22:42 , Processed in 0.19609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