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62|回复: 0

新品首发丨【指挥家 3 龙凤尊享版】国光传承,盒而不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9-6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9-6 18:20 编辑

    # 国潮 #
    国风美学,东方有惊喜

    近几年来,从汉服到国漫、国风节目再到各类国潮品牌,传统文化的回归以及大众对此愈发强烈的认同感,从某种程度上呈现出了国人蓬勃喷涌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当国潮的出现演变成了大众彰显文化自信的一面旗帜,傲雷也顺势向全球推出了指挥家 3龙凤版国潮手电,精心演绎东方文化,让海内外更多的人领略到国风美学的魅力。

    1.jpg


    # 龙凤 #
    中华图腾,祥瑞溯源说

    指挥家3 龙凤版是在参观故宫博物院这座积淀了六百多年历史文化的皇家宫殿时,被紫禁城里无处不在的龙凤元素激发的创意灵感。作为祥瑞图腾的龙凤文化,几乎与中华文明同时诞生,一个是众兽之君,变化飞勝而神秘,一个是百鸟之王,高雅美善而祥瑞,两者结合便是非同凡响的祥瑞之境。指挥家 3和华夏文明精髓的龙凤,来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在国潮当兴之际,让中华图腾得到更好的延续。

    2.jpg


    # 文物 #
    创意灵感,自遥远而来

    能在180多万件故宫文物中,和来自清代的龙凤蜡烛相遇,也算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了。作为手电筒的前身,烛身上龙、凤图案凹凸有致、栩栩如生,除了寓意美好外,更具美感和观赏性。傲雷将古人在龙凤蜡上的艺术造诣,再次复刻到现代手电指挥家3上 ,以现代工艺结合传统艺术呈现给世人,精雕细琢,每一支都珍贵。

    3.jpg 4.jpg


    # 浮雕 #
    高奢定制,掌上艺术品

    从图案设计到工艺实现,我们经过了反复修改及试验,通过十多道工序的精心打磨,终于在手电筒上再现龙凤蜡烛上精湛的艺术造型。指挥家 3 手电筒上的龙凤图案以3D浮雕效果呈现,搭配金色龙鳞抱夹,实中有呼吸,静中见空灵,非常活灵活现。手电盒上采用移印工艺再现龙凤呈祥图及图章,国风十足,古典雅致,简直就是掌上艺术品,非常值得珍藏。

    5.jpg


    # 藏品 #
    颜值性能,内外兼修派

    作为国潮风手电首选,指挥家 3 不仅颜值突出,玩法创新,性能更是在同类型产品中出类拔萃,持久的续航时间为你解决续航焦虑。


    6.jpg 7.jpg 8.jpg 9.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0 20:23 , Processed in 0.18637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