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125|回复: 2

上新|硬派军绿【掠夺者2】【探索家2 Pro】,勇士力量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8-1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假如一改沉闷经典的黑灰色系,你最期待傲雷哪款手电的新配色呢?遇见斑斓色彩时的怦然心动,始于颜值,陷于性能的欢喜最是难忘。我们一起来揭晓8月的新配色!


    掠夺者2/探索家2 Pro「军绿」

    军绿是我们熟悉的军警作战服的鲜明色彩,处于山川林地时身穿军绿更便于隐藏,那一抹军绿是军人的情怀,更是每一个军事迷的心中“信仰”。随着时代的发展,军绿配色越来越流行,有着独特的质感但不浮夸,成为最硬派潇洒的颜色之一。

    浓浓军事气息,凸显着战士的勇猛,军绿色充满了力量感,让人热血沸腾,当性能强劲霸气的掠夺者2探索家2 Pro,搭配上「军绿」色更是所向披靡,扭转昼夜,横扫黑暗,勇者无畏的力量感爆棚。

    掠夺者2「军绿」

    作为拥有14000流明强力亮度的强光猛兽,掠夺者2可以瞬间颠倒白天黑夜,性能出众,当遇上硬派霸气、低调又不失格调的军绿色,更是气势全开!

    1.png

    掠夺者2是傲雷旗舰级远近光兼备的可充电LED手电,可实现一键切换远近光灯;全内反射透镜与凸透镜组合,输出高亮度14000流明,射程可达800米;筒身表面270度范围包覆硅胶,提供舒适与稳固的手持感;涡流状分布的散热鳍片增大散热面积20%,具备极佳散热效果。

    3D转轮调光,顺时针转动亮度增加,反之减小;指示灯仪表盘能直观看到亮度和档位变化:左侧7级输出亮度显示,右侧7级电池电量显示。性能智慧无忧,如遇遮挡物或温度过高时可自动降档,避免高温过热;关机30秒内无操作将自动锁键,确保手电使用的安全性。

    掠夺者2拥有双向闪充模式,内置54Wh可充锂电池,30W疾速闪充,充满仅需2.5小时,可确保长达59小时的稳定输出;还具有对外放电功能,相当于移动充电宝,快速应急充电。充电接口位于尾部,5个花瓣状钢质页片构成防尘盖,伴随旋转尾盖,钢片如单反相机光圈一样的开放、闭合,令人赏心悦目。

    掠夺者2不止于性能强悍,更广泛应用于户外、集会、搜救等。

    探索家2 Pro「军绿」

    3.jpg

    军绿色的硬派刚劲,加持在探索家2 Pro上,也更吸睛夺目,这款高亮度大泛光手电,外形相对轻盈小巧,性能同样强劲,可输出高达3200流明的亮度、射程可达250米,适合中近场地照明光线。高容量定制21700可充锂电池,续航可达12天

    操作方便,用拇指操作大侧按键来调节亮度,按键两侧指示灯带直观显示电池剩余电量与输出亮度档位,轻松应对家用、户外或执勤等多照明场景。

    4.jpg

    另外改用加长至1.2米、充电电流1A的USB充电线MCC1AL;标配了充电桩,可粘贴或固定在墙壁、台面等邻近电源接口场所,为手电提供专用的安放、充电位置。

    5.png

    硬派军绿风,凸显着浓浓的军事感,霸气侧漏,掠夺者2「军绿」探索家2 Pro「军绿」,气势如勇士驰骋战场,所向披靡,强劲性能横扫黑暗。

    新品开售时间请关注:

    天猫【OLIGHT旗舰店】

    京东【OLIGHT旗舰店】

    淘宝【OLIGHT官方店】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代掠夺者好像不能反向充电?

    点评

    掠夺者2是可以双向闪充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23 09: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1-8-23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uren 发表于 2021-8-23 09:24
    上一代掠夺者好像不能反向充电?

    掠夺者2是可以双向闪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07:33 , Processed in 0.199683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