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27|回复: 3

从南到北的紧急驰援,傲雷全网义卖共筹款48.18万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7-24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8-2 18:51 编辑


    历时30多个小时,从深圳到郑州开车1600公里,傲雷的3000支手电终于在7月23日凌晨到达河南救援前线,把这批防汛救灾物资——手电筒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傲雷一定会帮大家一起渡过这次暴雨天灾。

    【目前傲雷驰援河南的物资最新派送情况持续更新中

    傲雷第一批620支手电已在7月23日凌晨送到河南广播电视台,目前已随其他救援物资一起送往新乡受灾地区;

    河南卫视接收物资(1).jpg

    第二批200支手电分发给郑州当地志愿者,由志愿者协助定点送至新乡市共产主义大桥抢险一线,由斑马救援队接收。

    志愿者接收200支手电(1).jpg

    第三批1000支手电由巩义武警某部接收,将派往新乡救援前线。

    巩义救援部队(1).jpg

    第四批100支手电由河南扶贫基金会接收,将随其他救援物资一起送往新乡;

    3(3).jpg

    第五批60支手电由蓝天救援队接收,和队员一起前往新乡。

    第四批救援物资一共60支手电由常州蓝天救援队接收完毕,配置蓝天救援队员去往前线救援.jpg


    第六批900支手电+160箱水由河南日报集团物资调配中心接收,正和其他救援物资一起送往卫辉救援前线。


    第六批物资.jpg 第六批物资2.jpg 第六批物资3.jpg


    最后一批物资120台手电已送到新密市,由新密市慈善总会接收,将会派送至前线救援队。

    新密最后一批.jpg


    奔赴1600公里,转接6个救援机构,傲雷3000台手电、160箱水已全部派送到各救援机构,为前线抗洪救灾队伍提供帮助。

    傲雷3000支手电已捐赠完毕,另一笔为河南举行的爱心义卖共筹款481872.38元,这笔义卖款将全部用于支援河南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含联合粉丝捐助项目),欢迎大家关注捐助进度。

    最后有些感谢的话想说:

    ♥ 感谢司机大哥一路陪着我们奔波派送物资,原本他的任务是只需要把物资送到郑州,但我们人生地不熟又不方便叫车,司机大哥就陪着我们一站接一站地派送物资到各个救援地,毫无怨言,路途遥远,往返60多小时,加上几天的物资派送,真的辛苦了!

    ♥ 感谢加油站和高速收费站的暖心支持,路上经过加油站我们采购了160箱矿泉水,当加油站得知我们是到河南驰援的,二话不说直接以成本价卖给我们;途径高速收费站时,我们运送物资的车辆也免去了高速费。

    ♥ 感谢山东发电机卖家悄悄承担一半运费,在我们联系山东的发电机卖家购买发电机发往河南时,卖家告知我们的运费是1000元,后来运货小哥告诉我们运费其实是2000元,另一半是卖家悄悄垫付的。得知此事后,我们想把剩余运费给卖家补上,他说:“不用,大家都出一份力”,温暖涌上心头。

    ♥ 感谢路上相互打气的各路驰援河南的爱心朋友,在派送最后一批物资时,受灾地发生决堤、车辆堵在了路上,很多车辆也是驰援河南派送物资的,大家互相打气鼓励,跟我们说“就算堵在路上也不怕,车上的物资食物足够,我们可以先自救。”那一刻,尽管素未谋面却成了最亲密的人,那一刻,我们都是中国人!

    ♥ 再次感谢河南本地粉丝&志愿者热心投入地协助傲雷采购物资,并一对一地送往各个救援队和受灾地,尽管一路也是奔波劳累,却全情投入到这次援助中,傲雷很幸运遇见这样一群粉丝!

    ♥最后感谢参与这一次爱心义卖及关注的所有朋友们,有你们的爱心,才能汇聚成更大的力量。这就是温情无处不在的中国,是团结的中国!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8 10:25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点评

    感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25 14:0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1-7-2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1-9 11:31
  • 签到天数: 73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7-27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20:58 , Processed in 0.198177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