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958|回复: 0

防疫有我,志愿同行,傲雷在行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7-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7-8 10:16 编辑

    继深圳5.21疫情爆发后,6月14日,深圳再次拉响战疫警报,与delta毒株首次正面交锋,宝安遭遇了一轮境外输入关联的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面对新的敌人,宝安流调提速,防控措施精准,开展了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实现信息精确识别、人员精准捡漏,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人。

    在非常时期,傲雷不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要求全体员工按时完成核酸检测,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有力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

    6月30日,宝安展开了全区第五次全民免费核酸检测。为协助医护人员提高核酸检测工作效率,保障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点发起志愿者招募。消息一出,总部位于深圳宝安的傲雷迅速响应,组建了一支13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新和社区4个工作站点支援协助做核酸检测。


    3.jpg


    从19:00到23:00,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傲雷小伙伴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指引市民扫码登记信息,并帮助使用手机不便的市民填写信息,实时解答市民疑问,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

    你们认真的样子真美

    12.jpg 7.jpg 4.jpg q1.png

    4小时的志愿活动时间虽然不长,傲雷小伙伴们依然觉得疲惫,可想而知长时间工作在一线的无数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在深圳如此炎热的天气下,依旧坚守岗位,我们参与其中,才更能体会到他们的无私与伟大。

    13.jpg

    这一份小小的志愿服务力量,都化作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抗疫防疫的工作还在继续,我们齐心协力,终将战胜疫情。

    另外,傲雷还给400名核酸检测的化验工作人员赠送了i1R2小手电作为礼物,感谢他们为深圳防疫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谢谢前线人员为我们竖起了一道安全的防护墙。

    同心抗疫,傲雷与你一起!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8 13:51 , Processed in 0.16194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