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628|回复: 2

[自行车灯] 2021八天川藏揭秘|迈极炫DA远近光自行车灯陪你疯狂到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你不知道自己在这条路径上会遇到什么样的树、什么样的山水。甚至一模一样的路线,不同天气,不同时间去骑,也会有截然不同的体验。而恰恰是这种未知性,成了八天川藏极限挑战赛的魅力,令我们对川藏骑行心驰神往。”

说起迈极炫/Magicshine,大家对它的认知大体都建立在对RN1500、1200、900等几款产品的了解与使用上,并逐渐对迈极炫车灯爱不释手。
众所周知,迈极炫RN系列是由迈极炫团队专为“八天川藏极限挑战”量身定制的车灯,为了使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做到完美,研发团队与市场人员经过多次探讨和无数次的推翻与修正,从照明效果到按键手感,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反复测试验证,攻坚技术难题,终于不负众望,攻克川藏严酷天气的挑战。但迈极炫与八天川藏的缘分,要从2015年说起。
缘起:迈极炫&“八天川藏”
依然记得2015年初夏,第二届八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如期举行,7位挑战者集聚成都。其中三位完赛选手分别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川藏男神孙晖创造了男子7天22小时39分的川藏挑战纪录;刘立田历时8天17小时完成挑战;吴丽丽则创造了女子9天19小时54分的川藏挑战纪录。荣誉在那里建立,友谊在那里建立,感情在那里建立。一晃之间,迈极炫/Magicshine与“八天川藏”已经携手并进6个年头。
八天川藏赛 (全称:国际自行车八天川藏极限挑战赛),与横穿美国(RAAM)和法国PBP,一起并称世界三大超长距离不间断骑行赛事,同时也是这三大赛事中综合难度最高的。
八天川藏挑战路线为川藏南线,于每年5月21日0时0分发车。起点:成都天府广场,途径世界最艰险最美丽的川藏公路——G318,终点:拉萨布达拉宫。全程2160公里,共计14座高山,其中12座海拔超过4000米,2座海拔超过5000米,最高海拔为米拉山垭口5013米,全程总爬升大于50000米。挑战时限8天,关门时间10天。
八天川藏作为中国原创的极限骑行赛事,代表了中国长距离骑行的最高水平,也把中国人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乐观冒险精神与革命浪漫主义情怀体现得淋漓尽致。
缘续:迈极炫&“八天川藏”
今天,迈极炫/Magicshine再造经典,为2021年八天川藏极限挑战倾力打造DA系列车灯。DA系列车灯沿袭RN系列经典的外观设计和品质逻辑,耐高温、防雨水、防跌落,不惧各种困难与挑战,又凭借独特的设计展现出自己独有的个性,优势立显,势必会在骑行圈内儿引起广泛关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产品还有多处亮点,突破想象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700、1000、1500、2000、2500流明亮度可选,远近光照明、支持线控、支持正向吊装、支持大电流充放电、超长续航、智能光感、震动唤醒、双按键设计等……它们以全新的功能与设计继续闪耀,释放魅力,也将继续陪伴大家一起征服黑暗~
照明实力派 重构夜骑想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采用全新一体式机身设计,硬朗做工,每一处都彰显非凡质感。两颗高效LED宛如凌厉双眼迸发出恒亮高流明亮度,能为你照亮前进道路上的每一个细节。
远近光照明 骑行有态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采用最先进的远近光照明技术,全新光学系统应用,远光近光可独立开启,近光光束柔和宽广保证泛光范围,聚光远射保证骑行者长距离视野,复杂道路也能让你对每一处细节了然于胸。
线控开关 竞技快人一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搭配可扩展线控,无需松开手把和转移视线即可轻松操作换挡,双击开关还可实现一键极亮,高效省时,让你在竞技场上占据先发优势。(DA 700除外)
智能光感 安全加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内置智能光感元器件,随时随地识别环境光,白天感光自动闪烁,安全节能。夜幕降临,则自动进入长亮模式,驱除一切黑暗,让你在黑夜中也能畅快飞驰。(DA 700、1000除外)
震动感应 懂你每一个“呼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配备智能震动感应功能,当车辆持续静止3分钟,车灯便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当车辆再次启动,车灯感应到震动随即自动唤醒。真正做到每一次骑行都懂你,每一个频率都同行。(DA 700、1000、1500除外)
双按键设计 操控随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独创上下档位双按键,可以通过单击向上或向下按钮选择不同亮度,无需繁琐的循环操作,灯光操控更灵活自如。
智能电量显示 更好规划骑行时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按键拥有电量显示、低电提醒功能,让你更好规划夜骑路线与时间。并搭载模式记忆功能,助你快速发起新的挑战。
Type-C充放电一体 可作移动充电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配备Type-C充放电一体接口,智能识别被充电设备的通讯协议来输出充电电流,可为手机、码表、运动相机等电子设备反向快速充电。(DA 700、1000除外)
细节成就多种安装方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同RN系列一样,采用佳明底座设计,搭配绑带可适配不同尺寸车把,轻松实现快速拆装。也可搭配最新吊装支架实现正向吊装而不影响远近光型或加购头灯底座来扩展车灯用途。
全金属机身 防压抗摔高效散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A系列采用一体式无缝铝合金外壳造就,IPX6级防水,不仅坚实耐用,还能为强劲输出提供良好的散热能力,让车灯时刻保持最佳输出。

更多精彩内容
请搜索<迈极炫户外装备>小程序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2-12 23:06
  • 签到天数: 20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5-12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决定受众范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4-4-16 12:14
  • 签到天数: 21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8-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好像不能骑行吧,不知道能照多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7 05:28 , Processed in 0.16883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