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23|回复: 0

星辰永耀,爱如繁沙,最精致的陪伴献给妈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4-7 10:48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5-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从前,我们总是喜欢用书信的方式向妈妈含蓄地表达我们的爱;现在,各种花式表达溢出屏幕,不免让人纠结于哪种方式更为特别和暖心。这一次,我也想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和妈妈说一声“您辛苦了”!
    在节日来临之际,我看到傲雷家推出了两款小巧便携的手电,分别是指挥家星辰紫、OPen2沙漠色。星辰紫这个颜色很梦幻,像是星辰变幻的天际在赞美母亲的温柔优雅,沙漠色则是以广袤无边的沙漠来赞美母爱的广博和宽容。
    压缩后好看1.png
    指挥家3紫蓝渐变的颜色,呈现炫彩星空,无线快充盒以黑为主调,饰以点点白纹,如黑夜中的漫天繁星。

    小时候家里晚上停电时,妈妈会用手电照亮房间;走夜路时,总是欣喜地围绕着手电发出的光跑来跑去;但有时也会在黑暗的地方紧紧抱着妈妈不敢松手,如今,我已长大,而妈妈的视力在逐渐下降,遇到黑暗的地方怎么办?
    Baton3目前拥有1200流明高亮输出和166米的射程,停电或户外的应急照明都可以满足,为妈妈提供安全保障。不仅如此,它的单机月光档续航可达20天,外加充电盒,各档位综合续航均能再延长3.7倍。手电筒口袋大小,可随身携带,以备不时之需。
    母亲节送上指挥家3星辰紫,最优雅高贵的颜色,送给我们最爱的妈妈!
    压缩后盒装正.png

    母爱时世上最无私的,有妈妈宽广包容的爱相伴是很幸福的事情。
    OPen2沙漠色一如母亲的恬淡素雅,低调内敛却不平庸,给人平和宁静的感觉,再搭配修长简约笔身,尽显高雅品味。

    沙漠色正(1).png
    输出高达120流明光通量,4档亮度可调。内置110mAh可充电电池,可低亮续航10小时。轻至38克,精致而实用笔灯合二为一。

    优美笔身内嵌LED灯,轻按点亮,仿佛沙漠中的耀眼星辰,照亮无限灵感。在这温馨的节日,以OPen2 沙漠色,献给如大地一般包容的母亲。
    压缩后笔灯2.pn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0 16:08 , Processed in 0.20021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