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627|回复: 0

新品首发 | 流沙夕照、海波腾跃,是武士征服远方的壮美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4-1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4-19 22:20 编辑

    武士X Pro流沙黑
    M2R Pro海波蓝
    030.jpg
    DSC04365.jpg

    看过沙漠色,是否看过渐变沙漠色?看过深海蓝,是否看过海波奔腾的蓝?
    作为经典战术手电,武士系列以其出众外观与硬核实力而备受桐油们喜爱。以往武士X Pro与M2R Pro推出过黑色、沙漠色与枪灰色等,要问什么颜色最能代表武士的刚毅果敢气质,那当数此次的全新硬朗色了。
    大漠荒沙与碧海长空,辽阔空旷的场景,大气豁达的豪气,是勇士无畏不羁的写照。

    企业微信截图_16180349504958.png

    此次新推出的武士X Pro流沙黑与M2R Pro海波蓝新品,将落日荒沙与晴照海涌的意境融进手电筒。在手电筒上留下日落黄沙的旷邈深邃,留下时光流转之美;留下海波奔涌的动感,留下活力动态之美。

    企业微信截图_16180349613453.png


    落日风沙,勇者无畏
    武士X Pro流沙黑

    004.jpg

    与沙漠色不同,武士X Pro流沙黑颜色较深,相较沙漠色更偏红褐色,仿佛落日残照在一望无垠的戈壁荒漠。由褐至黑的颜色渐变,如斜阳在流沙堆上的光影流转,为我们展示了大漠荒沙、夕阳残照的一抹孤影,更具荒漠中的雄奇空寂的壮美意境。

    WARRIOR-X-PRO-EN_02.jpg

    善进者,无止境。纵使朔风狂劲,星暗云淡,也敢为万里孤星。武士X Pro输出光通量高达2100流明,射程可达500米。标配5000mAh 21700可充锂电池,低亮续航长达8小时,堪为勇士一往无前的利剑。

    WARRIOR-X-PRO-EN_07.jpg

    天地孤影任我行,山河辽阔,以无畏纵行。
    武士 X Pro的不锈钢战术头、锯齿状筒身纹理更彰显了它的战术特性。具备抗3米跌落,IPX8防水,高效快充的强悍性能,随时严阵以待,是户外运动、执法救援的可靠搭档。


    海阔天空,洒然不羁
    武士M2R Pro海波蓝

    M2R-Pro-02.jpg
    水天一色的海阔天空,掬一把海浪,将碧海翻涌的颜色留住,留下洒然不羁的心境。傲雷以往推出过深海蓝、星空蓝、琉璃蓝等,与这些色彩不同的是,此次的海波蓝并非纯蓝色,而是迷彩一般的蓝白相间

    M2R-Pro-03.jpg
    定制5000mAh21700可充电锂电池,低亮可带来50天超长续航。尾按与侧按双按键与磁吸线控开关可快速点亮手电,搭配可拆卸双向抱夹,操作便捷灵活,如同敏捷勇士一般。

    M2R-Pro-05.jpg

    DSC04383.jpg

    流沙夕照、海波腾跃,是武士征服远方的壮美与豁达。如此豪气旷达的新色,无畏善进、洒然不羁的你又岂能错过?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9 05:43 , Processed in 0.18079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