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391|回复: 2

[自行车灯] 新品|迈极炫RN120智能尾灯,尾灯界的“颜值”担当和性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9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当人和车都飞驰在那熟悉的路上,久违的骑行热情也就油然而生,不管它是你的通勤工具、解压工具还是饭后的甩膘工具,面对夜晚的来临,没有一款性能高超的尾灯,又如何能真正不惧挑战“放肆”骑行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20年迈极炫SEEMEE200一举成名,成为了国内尾灯市场的性能王者。它集小巧、轻便、防水、高亮、一键操控、智能感光、追光感应、刹车感应以及8种灯光模式于一身,在功能和设计上都极富魅力。而这款RN120整体设计语言与SEEMEE200极为相近,唯一不同的是取消了底部的追光感应,价格上也更为亲民,所以RN120绝对可以称之为极具性价比和高颜值的智能尾灯。

安全至上&FUNCTION

  • 使用高透光学导光条,最高流明值高达120流明
  • 半透明外壳实现260°大范围可视
  • 8种灯光模式:低/中/高/普闪/呼吸/彗星/内外交替/智能光感
  • 内置加速度感应器,任意模式下感应减速可自动高亮警示(可手动关闭)
  • 自动安全模式(电量小于5%自动进入)延长续航时间
  • 无需工具拆装,兼容直径22-35mm座管安装并支持座垫下方安装
  • IPX6级防水,无惧风雨挑战
  • 智能电量显示及模式记忆功能
  • USB充电方便快捷

独特设计,高效导光120LM
迈极炫RN120与SEEMEE200一样,设计小巧,重量仅26g,采用灯珠与光圈独特排列的设计,正中间是可高亮输出的主光灯,周围采用令光源更为均匀的高效光学导光圈,最高输出120流明亮度,也就是刹车时的亮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高常亮亮度为80流明,能轻松达到夜骑警示功能。RN120还提供多种灯光模式,普闪、呼吸、彗星,还有内外交替模式、智能模式,更有三档亮度可调,可以满足骑友各种骑行场景所需。

远距离可视,安全护航
众所周知,尾灯最大的作用就在于警示后方来车,这就特别考验车灯的远距离可视程度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RN120智能尾灯可提示身后1500米内驶近车辆,无论黑夜白天都给后方驾驶者和骑行者充足的时间规避风险,从而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全天候安全护航。

刹车感应,警示更及时
刹车感应对于尾灯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RN120自带速度传感器,实现在任意模式下感应减速时会自动高亮警示(该功能可手动关闭),例如在刹车减速时会自动长亮3秒,警示后方来车,能有效避免追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另外,内置的震动感应器还具有自动调节和关闭功能,当停车超过1分钟时,尾灯会自动关闭进入待机节能模式。再度感应到震动时,会自动开启,以达到电量损耗减少的效果。

智能光感,无需手动调档
熟悉迈极炫的骑友还会发现,迈极炫尾灯系列基本都配备环境光传感器,使之在智能模式下可自动调节尾灯亮度。RN120自然也不例外,它可根据环境光源自动调节照明亮度,满足骑友们在各种环境下不同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提高骑行的安全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自动安全,续航无忧
自动安全功能是迈极炫尾灯的独创设计,自动安全指的是当尾灯的剩余电量低于5%时,它会自动锁定到普闪模式来延长续航时间。RN120采用此设计大大提升了续航时间,最长续航可达20小时,超出同亮度尾灯续航时间2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60°警示,避免视野盲区
RN120外壳采用半透明磨砂材质,使得光源可以从外壳两侧透光,这种独特的分散光学设计可以使得车灯的能见角度达到260°,可以照亮车辆的后部,带来更大的可视范围。即使是在弯道上也有光束可见,能有效避免视野盲区,使骑友能更加专注前方路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隐藏式USB,美观快捷
RN120采用方便快捷的USB充电接口,其充电口设计在与底座连接的接口处,保留了防尘塞的设计。如此隐藏式的充电设计,使得车灯更加可靠美观,也不用担心沙尘雨水的侵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智能电显,模式记忆
RN120上方安装有一颗硅胶按键,与主机呈嵌套设计,确保尾灯高防水性的同时拥有智能电量显示功能,分别呈红色闪烁、红色、绿色三档电量显示,能让骑友时刻知晓电量情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同时,按键大小适中,操作舒适便捷,单击、双击能轻松实现亮度与模式的切换。还搭载模式记忆功能,能直接进入上一次关闭时的状态,减少调档步骤,快速开启骑行之旅。

快拆设计,稳固又便携
安装方面,RN120支持两种安装方式:座垫安装和座管安装。对于座垫安装,骑友们可以使用羊角底座先在座垫处固定好,然后将RN120稍微用力卡上去就好。它突出的卡扣设计完全无需使用任何工具。而座管安装则更为方便,直接用绑带固定在座管上然后安装车灯即可。两种方式都无需工具拆装,可根据个人喜好随心选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X6级防水,无惧风雨洗礼
RN120防水等级达到惊人的IPX6级,足以应对骑行过程中的艰难险阻,这也意味着任意方向雨水侵袭或遭遇泥水喷溅也无惧挑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尾灯都是电池供电,功率低,亮度小,而且需要定期更换电池,而RN120不仅充电快,续航强(高亮模式下可以使用2.5小时,智能模式下续航长达20小时),还集做工精细、大范围警示、超长可视、一键操控、智能感光、刹车感应、自动安全等优点于一身,绝对算得上是尾灯界的“颜值”担当和性能强者。所以还在等什么,快带上它与你一块儿开启骑行挑战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续航时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产品清单

-END-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1-14 16:37
  • 签到天数: 89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4-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点评

    就看看吗?不再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4 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4-1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看吗?不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4 04:36 , Processed in 0.172240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