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89|回复: 0

【Perun 雷神 2 星辰紫/I3T黄铜】星辰散尽后,太阳便来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3-13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3-19 11:20 编辑

    在你的记忆和认知里
    你认为星空是什么颜色呢
    或许最先闪现在你脑海中的
    是天空的蓝色,是夜晚的黑色
    但理智告诉我们这是错的
    那宇宙到底是什么颜色呢?
    白色?绿色?黄色?或者是红色?
    看看下面的紫瀚星辰图↓↓↓
    5.jpg
    这就是星空的颜色,我们很难用某种绝对的色彩去描述出对它的喜欢,或许这就是漫天星辰的美妙所在吧,原始的景象总是充满神秘感和奇幻感。
    虽然我们无法用语言准确的形容出星空的颜色,但我们希望把这种美带到某一物件中,通过实体物品来抓住它——Perun 雷神 2 星辰紫由此诞生。被外界称为最会玩颜色的手电品牌,傲雷以紫色和蓝色的的渐变和过渡,呈现出星空最美的样子。
    6.jpg

    从偶然抬头望向宇宙的那一刻起,探索宇宙的种子便已经种进了人类的骨髓中,每当想起头顶的神秘空间,总能让人血液沸腾,总能让人心生对其探秘的无穷好奇心。
    就像在刘慈欣的经典小说《朝闻道》中排险者所说的那样,“最后,当生存问题完全解决,当爱情因个体的异化和融合而消失,当艺术因过分的精致和晦涩而最终死亡,对宇宙终极美的追求便成为文明存在的惟一寄托。”
    Perun-2-CN_02.jpg

    宇宙星空是神秘而又未知的,我们无法上天一探究竟,那就把万千星辰摘下,寄放在头灯Perun 雷神 2 身上,送给每一位对宇宙好奇的朋友。
    此次选择perun 雷神 2作为星辰紫的的呈现款,也是相当有考究的,自带月牙的灯头,就像一轮明月挂在漫天星辰的夜空中,浪漫而又温暖。当他的光线照向天空时,它能带你看到什么呢?是否能唤来故乡的回音?当筒身的颜色和星空融为一体时,手握星辰的实感又是怎样的一种震撼呢?

    Perun-2-CN_04.jpg
    Perun-2-CN_03.jpg
    色彩可以给我们不同的感受和情绪,而星辰紫渐变色则可以给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浓烈的渐变色使得色彩更生动缓和,不单调,让整台手电充满丰富的设计感,却又不会增加视觉负担。
    渐变色的呈现不仅带来了关于美的感受,紫蓝渐变的星辰紫在实际观感上要更加地鲜艳,更加体现出年轻人张扬个性的朝气感,敢于探索冒险的精神,并对未知的世界充满好奇的心理。
    Perun-2-CN_06.gif
    如果你也喜欢星辰紫,恰好又喜欢Perun 雷神 2,不妨来一台,去沙漠看星空的时候,去北极看极光的时候,去丛林探险的时候,相信它会是你最好的陪伴,一定能为你照亮未知的世界。

    i3T EOS 黄铜】怀旧美学主义,高品EDC为你而来

    用一种人来形容黄铜
    就是“迟暮美人”
    用一种颜色来形容黄铜
    就是“时光发酵色”
    用一种主题来形容黄铜
    就是“怀旧美学”


    CN_02.jpg

    印象中的黄铜,自带奢华感和高级感,能在不同的时空中发酵出独特的韵味,为空间镀上一层耀眼轻奢的外衣,在不经意间总能给予人们惊喜。
    当精致小巧的i3T采用黄铜定制,金黄的历史感筒身,结合柔美的时尚感线条点缀,在隽永的质感中注入鲜活气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小小物件上自然增添了许多贵气,雅致品味油然而生。

    CN_05.jpg
    CN_06.jpg

    EDC最初以“生存装备”示人,后以“野外必备”引人,现在以“品位标配”惹人,EDC已经成为了彰显都市成功男士“品位超群、日常实用”的魅力装备了。
    作为魅力装备,如果你对材质颇为讲究,尤其是对黄铜特别偏爱,那么i3T黄铜小手电你绝对不容错过。i3T黄铜既适用于日常生活照明,小巧明亮,携带方便,又具有趣玩和品鉴价值,精致奢雅,一边是生活 一边是艺术,算是高品EDC的最佳选择了
    CN_07.jpg
    CN_03.jpg

    无论是户外、旅行还是日常,i3T都是一款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又便捷实用的EDC,可以在任何时候为你解决照明问题。而与众不同的黄铜制品,可以让你的EDC装备更具独特品味,盘核桃、盘串珠都不如盘黄铜手电
    CN_04.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4 02:18 , Processed in 0.16249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