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037|回复: 0

Weltool 卫途T11"操刀鬼"紧凑型白光LED超聚光远射手电筒上市

 关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15 11: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9-7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T11“操刀鬼”采用高光强的紧凑型LED配合超聚光反光杯,造就非凡的远射能力!光强高达115700坎德拉!照射距离680米!光通量743流明。标配黄光滤镜,可实现白光、黄光瞬间转换。标准一英寸直径筒身适合大部分手电夹,可方便安装在猎枪上使用,并可选配线控开关。T11有高亮和低亮两个亮度档位可调,并且有信标档位,便于在野外定位联络使用。
    手电筒防护等级达到IP67标准,可在暴雨中使用,一体式筒身耐冲击耐震动,全身导热技术散热更快。电池反接也不会损坏手电,电池低电量时手电灯光有闪烁提醒功能。

    T11不仅有超凡的远射聚光能力,近距离照射面积也很宽广,专门针对野外搜索、水面搜救、户外狩猎等远距离投射而设计。

    T11便携的体积可以让您不再需要笨重的探照灯,无论是您是救援人员还是猎人,“操刀鬼”都将成为你的远射利器!


    产品特点:  
    ·外壳材质:航空铝材,表面黑色阳极氧化处理
    ·反光系统:铝合金反光杯
    ·光源:一颗大功率紧凑型白光X-LED,配合热电分离铜基板
    ·电池:使用1节18650  3.7V充电锂离子电池,或者2节CR123A 3V锂电池
    ·开关:尾部战术按钮开关,50,000次按压寿命
    ·具有电池防反接保护功能
    ·低电量提醒功能(使用CR123A电池时除外)
    ·电池过放保护功能(使用CR123A电池时除外)
    ·无频闪、无噪音,并具有温控保护功能
    ·双面镀增透膜钢化玻璃镜片
    ·通过1米耐摔测试
    ·防护等级可达IP67
    ·每只手电都有独有的序列号
    ·尺寸:(头部直径)53mm,(筒身直径)25.4mm,(长度)163mm
    ·重量:249.5±0.5克(不含电池)
    ·附送:防水圈、黄光滤镜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02:05 , Processed in 0.18673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