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8620 发表于 2012-7-5 20:10

无齿的楼上邻居,有什么办法

事件经过。我家房子买了三年了,楼上厨房厕所就向我家漏水三年了。不是漏几滴就完事那种,是小到中雨,哗哗的漏。因为是老房没有物业。多次找他们,竟然连门都不开,隔着门说话,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更别提修理的事了。
现在我家挂了好几个接水的瓶子,要用装食用油的大桶,要不很容易接满的。

兄弟们有什么好办法吗?

lyd623 发表于 2012-7-5 20:19

捅!捅个窟窿{:1_292:}

logypig 发表于 2012-7-5 20:19

64938546 发表于 2012-7-5 20:25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5 20:39

花一两万,雇个人

gogo345 发表于 2012-7-5 20:42

直接把他们家门锁扣弄502。打架呗,越忍越不能解决问题,所有有证的房子都有维修基金,可以用

陈满神 发表于 2012-7-5 20:43

zfl517 发表于 2012-7-5 20:44

有好邻居是福气啊,我们都是互相帮助的,有问题马上就解决.
邻里关系搞好,强硬的态度尽量避免,大家商量解决.
当然也有毫不通人情的,
话说以前我楼下搞小食,每天4,5点开始炸臭猪油,2楼以上(我住3楼)三伏天也不敢开窗,连门都锈掉了,几家分别交涉无效,后来实在忍无可忍,全部抄家伙聚集到那Y店门口-----其实没敢真动手,就意思一下,惊动了派出所,到我们楼上现场看了下确实很惨,立马唬那厮说这个是居民区,不允许开食店,问题解决了.

gf7300gs 发表于 2012-7-5 21:00

照相,保存证据,起诉~

ztlaoda 发表于 2012-7-5 21:03

先咨询律师,准备走法律途径,然后请记者上门,让媒体曝光,并到社区投诉吵闹,由他们出面来调停。。。。。。

一角钱 发表于 2012-7-5 21:06

zt正解

56255 发表于 2012-7-5 21:14

揍他就好了   

yuyun158 发表于 2012-7-5 21:16

楼主走法律途径吧
不过我现在也被这事困扰
楼上住的这户人家,女的疯子(不是我骂人,是真疯)
漏水至我家,敲门说了下,他家男的说,不可能是他家漏的,忍了
现在他在厕所墙壁上敲了个洞,每天早中晚三次放水,漏的我家厕所不敢开窗
而我现在住的这单元也基本上都是退休工人。。。
有钱的都搬家了!
对于钱看的很重,很多事情就算我自己出钱维修,那几个老人还说难听的闲话
最终导致我懒得去修,买新房,卖旧房,我闪了...

yhh306 发表于 2012-7-5 21:17

lrm888 发表于 2012-7-5 21:17

刷分 发表于 2012-7-5 21:18

能动手尽量别吵吵{:1_292:}

scott331 发表于 2012-7-5 21:20

约出来谈谈
不行就只能打官司了

wugi2004 发表于 2012-7-5 21:20

dacai 发表于 2012-7-5 21:37

找到他家的闸箱,水电暖一起断,看他开门不

mpmpm 发表于 2012-7-5 21:57

这是扰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齿的楼上邻居,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