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齿的楼上邻居,有什么办法
事件经过。我家房子买了三年了,楼上厨房厕所就向我家漏水三年了。不是漏几滴就完事那种,是小到中雨,哗哗的漏。因为是老房没有物业。多次找他们,竟然连门都不开,隔着门说话,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更别提修理的事了。现在我家挂了好几个接水的瓶子,要用装食用油的大桶,要不很容易接满的。
兄弟们有什么好办法吗?
捅!捅个窟窿{:1_292:} 花一两万,雇个人 直接把他们家门锁扣弄502。打架呗,越忍越不能解决问题,所有有证的房子都有维修基金,可以用 有好邻居是福气啊,我们都是互相帮助的,有问题马上就解决.
邻里关系搞好,强硬的态度尽量避免,大家商量解决.
当然也有毫不通人情的,
话说以前我楼下搞小食,每天4,5点开始炸臭猪油,2楼以上(我住3楼)三伏天也不敢开窗,连门都锈掉了,几家分别交涉无效,后来实在忍无可忍,全部抄家伙聚集到那Y店门口-----其实没敢真动手,就意思一下,惊动了派出所,到我们楼上现场看了下确实很惨,立马唬那厮说这个是居民区,不允许开食店,问题解决了. 照相,保存证据,起诉~ 先咨询律师,准备走法律途径,然后请记者上门,让媒体曝光,并到社区投诉吵闹,由他们出面来调停。。。。。。 zt正解 揍他就好了 楼主走法律途径吧
不过我现在也被这事困扰
楼上住的这户人家,女的疯子(不是我骂人,是真疯)
漏水至我家,敲门说了下,他家男的说,不可能是他家漏的,忍了
现在他在厕所墙壁上敲了个洞,每天早中晚三次放水,漏的我家厕所不敢开窗
而我现在住的这单元也基本上都是退休工人。。。
有钱的都搬家了!
对于钱看的很重,很多事情就算我自己出钱维修,那几个老人还说难听的闲话
最终导致我懒得去修,买新房,卖旧房,我闪了...
能动手尽量别吵吵{:1_292:} 约出来谈谈
不行就只能打官司了 找到他家的闸箱,水电暖一起断,看他开门不 这是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