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ong 发表于 2012-7-6 06:52

买一个自耦变压器把电压调到只麻手但打不死人的36伏给楼上的漏水点通上,很快就会有结果了,哼哼!

120865898 发表于 2012-7-6 11:01

堵门 看到了 沟通 。。。。

lingdubujiebing 发表于 2012-7-6 13:34

高见真多 毒啊 哈哈

qwaqwa 发表于 2012-7-6 14:26

找到漏水点,弄个通厕所的皮碗按在上面,周围挤一圈玻璃胶密封,然后水泥打封闭。等一星期水泥干透了,就把皮碗插上水管,水量开小点免得爆了,就这样给他们上水。这下倒看看谁找谁。

Laden 发表于 2012-7-6 15:04

先给他家,断水断电再说吧

韩秧枣 发表于 2012-7-6 16:50

请居委会介入吧

gf7300gs 发表于 2012-7-6 17:20

一眼没注意,看到标题是“幼齿的楼上邻居”。。。。。。。。。。。。{:4_328:}

大漠无雪 发表于 2012-7-13 21:12

断他家的水,让他无水可漏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2-7-14 21:05

我觉得就是捅个大窟窿好!

197735295 发表于 2012-7-14 22:25

看来lz硬不了。要不早解决了,真丢脸


楼下卖煎饼的 发表于 2012-7-14 23:21

我家另有一旧房子 厕所漏水 楼下复印社 多次找上门 很客气 只是说把水关了

我想了想 没必要争个对错 自己花了50快 请工人给做了防水。

楼主可以和他们家协商下 我估计这种人家 你们一人一半是不可能还是掏点钱给他家做个放水吧 自己也能好过 没多少钱 关键是个心态

that9901 发表于 2012-7-14 23:36

堵它家的下水道

geniuskim 发表于 2012-7-15 00:39

shishi261 发表于 2012-7-15 08:53

同意6楼,严重同意

mowuwen 发表于 2012-7-15 10:07

墙壁上敲个洞?什么居心

风过留香 发表于 2012-7-15 11:10

我家老房子也是类似的问题,下水道平均一个月堵一回,因为是房改楼,一栋楼上住的都是下岗职工,根本没人重视,最后我的解决办法是把房子卖掉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齿的楼上邻居,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