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i2004 发表于 2012-7-5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他家的下水道堵了 让便便倒灌进他家
哥们太狠了,我正想这么说来!{:1_303:}
在他们的窗下装空调室外机
把一手机丢水里然后说手机价值10w起诉他们
好办,楼主出去的时候,就在家里放日本的 动作片,音量放到最大声,吵到他搬家就可以了
wugi2004 发表于 2012-7-5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他家的下水道堵了 让便便倒灌进他家
如果LZ楼上还几层才到顶,这个绝对行得通,而且很见效,楼上一定成喷泉。
馊主意不少啊
我之前也试过 老爸曾经到楼上砸门呢 不过后来那房子没要了
啊飞 发表于 2012-7-5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LZ楼上还几层才到顶,这个绝对行得通,而且很见效,楼上一定成喷泉。 ...
那我家就成水帘洞了。此法行不通
称他家中没人,把厕所下水管道截断,直接用堵头封死,他们不让你好过,你可以不让他们好活
我的方法不影响其他人,只他家有事,楼上的楼上的下水不到灌。他们一家人只能憋着,然后,向单位请假,一家人开开心心出去旅游个把月
进来看看!
我历来主张“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你不能跟流氓讲道理的!不给他们疼一下,让他们知道你不好惹,他们是不会跟你谈的。。。
你上去沟通如果对方隔门说话很简单 直接在外面用锁把门锁上 或者把门卫焊上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对方没把厕所给补好就不让他们出来
确实和这样的邻居没法讲道理的
过路打酱油
报110求救
走法律途径吧。
把他的楼上买下来......
找居委会.不行就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