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赠品真爽 口水啊
街机还要放图片吗?
这个可以有~~~
加价转我吧,,,,3000
从插头来看应该是港版的
上个月有个维族人拿了三个苹果到朋友店里一个4S两个4要七千。朋友还价5500元他没卖,说都要了最低6000单个不卖。
价好的。
没用过
不知道
没用过
不知道
完全不懂的说
平时谈到街机,人人唾骂,鄙视之
但是,当有一台4S和HTC G17一样价钱时,我相信大家都会选苹果吧,看配置,它们性能差不多
如果苹果产品全部以现在的官方价钱五折销售,很多厂家,估计要倒闭。。。
保真品无锁的话我加200收了!{:1_304:}
太高级,不懂~充电器不是绿点么?
说真的,我也不会用,但不转手,打岀打入发个短信还不会。
如果苹果产品全部以现在的官方价钱五折销售,很多厂家,估计要倒闭
太贵了....260还差不多...我都是100...200..一个买来的...
米人组织个团购吧,,,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6-13 0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贵了....260还差不多...我都是100...200..一个买来的...
米人200人民币卖我一个呗{:1_303:}
羡慕啊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