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jxxx 发表于 2012-6-12 22:46

有赠品真爽 口水啊

张健 发表于 2012-6-12 22:48

街机还要放图片吗?

s13815942329 发表于 2012-6-12 23:03

yr7519 发表于 2012-6-12 23:18

这个可以有~~~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6-12 23:24

加价转我吧,,,,3000

pcmaster 发表于 2012-6-12 23:27

从插头来看应该是港版的

灰尘勿扰 发表于 2012-6-12 23:30

上个月有个维族人拿了三个苹果到朋友店里一个4S两个4要七千。朋友还价5500元他没卖,说都要了最低6000单个不卖。

lchen0000 发表于 2012-6-12 23:32

价好的。

8890 发表于 2012-6-12 23:42

没用过
不知道

8890 发表于 2012-6-12 23:43

没用过
不知道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12 23:48

完全不懂的说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12 23:49

平时谈到街机,人人唾骂,鄙视之
但是,当有一台4S和HTC G17一样价钱时,我相信大家都会选苹果吧,看配置,它们性能差不多
如果苹果产品全部以现在的官方价钱五折销售,很多厂家,估计要倒闭。。。

ftam 发表于 2012-6-13 00:20

保真品无锁的话我加200收了!{:1_304:}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13 00:55

太高级,不懂~充电器不是绿点么?

spencer5 发表于 2012-6-13 01:30

说真的,我也不会用,但不转手,打岀打入发个短信还不会。

桐油 发表于 2012-6-13 01:30

如果苹果产品全部以现在的官方价钱五折销售,很多厂家,估计要倒闭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6-13 06:16

太贵了....260还差不多...我都是100...200..一个买来的...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6-13 10:15

米人组织个团购吧,,,

熊熊的小小 发表于 2012-6-13 13:15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6-13 0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贵了....260还差不多...我都是100...200..一个买来的...

米人200人民币卖我一个呗{:1_303:}

hawkstar 发表于 2012-6-13 13:17

羡慕啊羡慕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低价收的个iPhone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