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机不纯
发表于 2012-6-12 16:13
赚到了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12 16:18
确实赚了
milk
发表于 2012-6-12 16:24
大赚一笔呢
dadage
发表于 2012-6-12 16:52
机场、大商场周边经常有人兜售4s。偷窃很厉害,出货也忙碌。
liuwulanling
发表于 2012-6-12 17:18
港版的啊,不错。用了港版的再用国行的总有用阉割货的感觉,系统不一样。
ztlaoda
发表于 2012-6-12 17:30
定了50万元的什么货?带乔帮主头像的充气娃娃么?
niankeke
发表于 2012-6-12 18:10
鄙视炫富贴~~{:1_303:}
天边那坨云
发表于 2012-6-12 18:27
2700转给我吧,嘿嘿
270773370
发表于 2012-6-12 18:28
水果机器.......
一酒八妻
发表于 2012-6-12 18:33
神马?!
bb520
发表于 2012-6-12 18:44
太值了!!!
yuyuxi
发表于 2012-6-12 18:46
楼主出了吧,在二手区坐等楼主
喜山乐水
发表于 2012-6-12 18:49
gogo345
发表于 2012-6-12 20:42
恭喜入手水果{:1_303:}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2-6-12 20:49
这个价格合算啊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6-12 20:52
被咬了一口的水果
秋月朗
发表于 2012-6-12 20:58
楼主捡了个大便宜。
dacai
发表于 2012-6-12 21:06
我出2800,转给我吧{:1_292:}
503006081
发表于 2012-6-12 22:18
正在研究中,QQ视频聊天超爽,超流畅。PPS速度超快,超清晰。触摸屏反应也够速度。下载电影也很快。照相,摄像好像也没得说。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在研究中。还有TM的真值{:1_292:}
lyd623
发表于 2012-6-12 22:20
加价转给我吧{:1_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