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机不纯 发表于 2012-6-12 16:13

赚到了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12 16:18

确实赚了

milk 发表于 2012-6-12 16:24

大赚一笔呢

dadage 发表于 2012-6-12 16:52

机场、大商场周边经常有人兜售4s。偷窃很厉害,出货也忙碌。

liuwulanling 发表于 2012-6-12 17:18

港版的啊,不错。用了港版的再用国行的总有用阉割货的感觉,系统不一样。

ztlaoda 发表于 2012-6-12 17:30

定了50万元的什么货?带乔帮主头像的充气娃娃么?

niankeke 发表于 2012-6-12 18:10

鄙视炫富贴~~{:1_303:}

天边那坨云 发表于 2012-6-12 18:27

2700转给我吧,嘿嘿

270773370 发表于 2012-6-12 18:28

水果机器.......

一酒八妻 发表于 2012-6-12 18:33

神马?!

bb520 发表于 2012-6-12 18:44

太值了!!!

yuyuxi 发表于 2012-6-12 18:46

楼主出了吧,在二手区坐等楼主

喜山乐水 发表于 2012-6-12 18:49

gogo345 发表于 2012-6-12 20:42

恭喜入手水果{:1_303:}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2-6-12 20:49

这个价格合算啊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6-12 20:52

被咬了一口的水果

秋月朗 发表于 2012-6-12 20:58

楼主捡了个大便宜。

dacai 发表于 2012-6-12 21:06

我出2800,转给我吧{:1_292:}

503006081 发表于 2012-6-12 22:18

正在研究中,QQ视频聊天超爽,超流畅。PPS速度超快,超清晰。触摸屏反应也够速度。下载电影也很快。照相,摄像好像也没得说。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在研究中。还有TM的真值{:1_292:}

lyd623 发表于 2012-6-12 22:20

加价转给我吧{:1_30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低价收的个iPhone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