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006081 发表于 2012-6-12 13:51

昨天低价收的个iPhone 4S

昨天去进货正好碰见的,他自己不会玩就2600卖给的我。都是熟人,我也知道货怎么来的,是定的50万元的货才送这一个,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就下手啦。筒友们看看值不














503006081 发表于 2012-6-12 13:53

图片咋那么乱啦

orcdou 发表于 2012-6-12 13:54

再转卖给我吧~嘻嘻~

野地 发表于 2012-6-12 13:56

没见过4s,不知道啊

lingxing3697 发表于 2012-6-12 13:57

不错啊!!!

baggioxiao 发表于 2012-6-12 13:58

有送限量版金表么?

1127197 发表于 2012-6-12 14:14

新的。。。值了啊

060226 发表于 2012-6-12 14:24

我同学家进货也有时候有东西送,人家开水产店的,第一次听他说是送的一套电脑,第二次是手机,当属刚出诺基亚N8的时候送过N8后来还送过摩托罗拉的手机,羡慕

hilloo 发表于 2012-6-12 14:28

值了

李小乖 发表于 2012-6-12 14:35

问值不值算是什么逻辑呢,肯定值呀。

fangsiiyu 发表于 2012-6-12 15:06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12 15:17

值啊,发挥水果机的力量吧

ldg 发表于 2012-6-12 15:30

充电器插头怎么是这样的?

our420 发表于 2012-6-12 15:34

港货就是这样的英标插头. 这个价格不错.如果还能买的话请联系我

至爱以后 发表于 2012-6-12 15:36

超划算的说

pandasoft 发表于 2012-6-12 15:43

都等着LZ造福坛友

雷蛇 发表于 2012-6-12 15:46

baggioxiao 发表于 2012-6-12 13:58
有送限量版金表么?

这个内涵了。。。

lsp5454 发表于 2012-6-12 15:47

2500果断转手!!{:1_292:}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12 15:54

羡慕啊

MagicG 发表于 2012-6-12 16:04

送你个苹果4s店?靠,那得多牛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低价收的个iPhone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