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006081
发表于 2012-6-12 13:51
昨天低价收的个iPhone 4S
昨天去进货正好碰见的,他自己不会玩就2600卖给的我。都是熟人,我也知道货怎么来的,是定的50万元的货才送这一个,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就下手啦。筒友们看看值不
503006081
发表于 2012-6-12 13:53
图片咋那么乱啦
orcdou
发表于 2012-6-12 13:54
再转卖给我吧~嘻嘻~
野地
发表于 2012-6-12 13:56
没见过4s,不知道啊
lingxing3697
发表于 2012-6-12 13:57
不错啊!!!
baggioxiao
发表于 2012-6-12 13:58
有送限量版金表么?
1127197
发表于 2012-6-12 14:14
新的。。。值了啊
060226
发表于 2012-6-12 14:24
我同学家进货也有时候有东西送,人家开水产店的,第一次听他说是送的一套电脑,第二次是手机,当属刚出诺基亚N8的时候送过N8后来还送过摩托罗拉的手机,羡慕
hilloo
发表于 2012-6-12 14:28
值了
李小乖
发表于 2012-6-12 14:35
问值不值算是什么逻辑呢,肯定值呀。
fangsiiyu
发表于 2012-6-12 15:06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12 15:17
值啊,发挥水果机的力量吧
ldg
发表于 2012-6-12 15:30
充电器插头怎么是这样的?
our420
发表于 2012-6-12 15:34
港货就是这样的英标插头. 这个价格不错.如果还能买的话请联系我
至爱以后
发表于 2012-6-12 15:36
超划算的说
pandasoft
发表于 2012-6-12 15:43
都等着LZ造福坛友
雷蛇
发表于 2012-6-12 15:46
baggioxiao 发表于 2012-6-12 13:58
有送限量版金表么?
这个内涵了。。。
lsp5454
发表于 2012-6-12 15:47
2500果断转手!!{:1_292:}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12 15:54
羡慕啊
MagicG
发表于 2012-6-12 16:04
送你个苹果4s店?靠,那得多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