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xj4xGp 发表于 2015-11-4 22:47

Apple TV入华?中文操作手册已上线

易文编号:9
http://www.1free.pics/image.php?di=RC3S
第四代的Apple TV在秋季发布会上取得了不小的关注量,最大特点就是有全新的触控遥控器,并添加了App Store和Siri。不过令人可惜的是Apple TV并没有在中国开卖,令中国无数果粉唏嘘不已。
http://n.sinaimg.cn/crawl/20151102/y9-4-fxkhcfk7518287.jpg

如果你是库克,你会放弃中国市场这块大肥肉吗?连iTunes电影和Apple Music都进来了,Apple TV还会远吗?近日,我们了解到苹果中国官网悄然上线了一份简体中文版的Apple TV使用手册,不过产品并没有上线,想要购买的话还是需要通过海淘渠道。

  这个页面包括一系列 Apple TV 4的使用方式,包括开始使用、基本功能、iTunes 电影和电视节目、App Store、照片、音乐、家庭共享、搜索、更多功能、辅助功能、安全操作和支持。具体内容可以(点击)去官网了解详细内容。
http://www.1free.pics/image.php?di=H21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pple TV入华?中文操作手册已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