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酒八妻 发表于 2012-11-2 08:32

偶巴肛门塞~

xl620 发表于 2012-11-2 09:31

博君一笑的东西,不长久。

皮球 发表于 2012-11-2 09:38

反复就那几句,丫的复读机啊? 真搞不动有啥好的,现在的人都没思维了?就这么空虚无聊?随便来段噪音都能当成什么神曲……

spick 发表于 2012-11-2 09:45

还没看过的表示有压力,

RP周 发表于 2012-11-2 09:50

jiang12345 发表于 2012-11-1 20:38
本来中国人对这个是不感冒的,只是因为这个在白人洋人的世界里火得一塌糊涂之后,中国人才跟风。

至于白人 ...

按长沙话的意思来理解,他所要表达的就是“我就是乡里鳖,你要哦解咯?”,是自嘲,自我调侃的一种思维表达~

kongqi800 发表于 2012-11-2 09:59

很有意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骑马舞能走红绝对是有推手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