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oo 发表于 2012-11-1 16:30

粽子

RP周 发表于 2012-11-1 16:36

hilloo 发表于 2012-11-1 16:30
粽子

黑驴蹄子~

山阳子 发表于 2012-11-1 16:50

棒子那点水,用得着咱费神嘛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1-1 17:53

这个东西一开始也不火,后来是美国某歌星发现在推荐才开始火的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11-1 17:55

可是我是觉得很好看啊。。

funfunhk 发表于 2012-11-1 18:09

我是推手~{:1_303:}

cldcc 发表于 2012-11-1 18:23

攀鸡文接见了棒国的国际明星

cj315091282 发表于 2012-11-1 19:35

那一束光 发表于 2012-11-1 19:38

他的文化能输出,说明他有那个魅力。
他的文化向外影响又不是才出现

ramboo7 发表于 2012-11-1 19:44

我也觉得那舞一般般而已

琴剑飘香 发表于 2012-11-1 19:47

cj315091282 发表于 2012-11-1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才知道骑马舞的由来!

能否说说?

cj315091282 发表于 2012-11-1 19:48

yr7519 发表于 2012-11-1 20:00

挖路STYE

asasasz 发表于 2012-11-1 22:40

米国老百姓都没几个知道这玩意啊,明明只有天朝,全国人民都知道。

a5542879 发表于 2012-11-1 22:55

还是我介绍大家看的嘛,拆拿就输出不了有价值的东西。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1-1 23:09

宁愿听骑马,不愿听那个忐忑。

dacai 发表于 2012-11-1 23:37

我把刚弄死他

READER123 发表于 2012-11-2 00:01

话说那是中产阶级的东西,无产阶级不太了解!

paratrooper 发表于 2012-11-2 00:07

黑驴蹄子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2-11-2 08:28

能红的东西都是有推手的吧,可能说推手有贬低的意思,咱的媒体也整天推一些东西嘛,不过一些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没价值的推也推不起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骑马舞能走红绝对是有推手存在